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小看我。沒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小看我。沒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總對我說:“快升入四年級了,看看你,一點本事都沒有!”我會反駁道:“誰說的?我會自己洗頭髮,剪指甲!”

  為了媽媽的每天嘮叨,我決定:“自己洗衣服!”說干就干,當天晚上,我就拿起自己的臟衣服,努力的洗起來:“加油,努力,洗乾淨!”媽媽聽見了聲音,慢悠悠的走過來,不緊不慢地說:“小野豬也知道了磨牙?真不錯!把我的衣服也洗了!”媽媽開心地走回了房間。“媽媽,小看我?沒門!”我大叫一聲。“哦!”媽媽從房間里說。媽媽的“哦”這一聲驚天動地,好像大地都動了起來!我不一會,就把衣服,襪子……都洗完了,我把它們放到盆里,端到陽台,一件件認認真真地搭到了晾衣服的架子上。搭完后,我一步三回頭地走回了房間,在房間里還想着被我洗乾淨得衣服……

  晚上睡覺時,我想:“媽媽以後不會嘮叨了吧,這是我升入四年級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我以後一定還會自己洗衣服!媽媽,小看我?沒門!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小看我。沒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小看我。沒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