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們那個可愛的班級體。

  有一次,學校組織去春遊,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都興高采烈地蹦了起來,彷彿大家的心都飛到了“象頸山”,同學們一窩蜂的跑到講台上,問老師多久才去春遊,老師說由於地方遠,所以要包一輛車,都要交5元車費。班長在講台上望了一眼教室,只見崔紅趴在課桌上,愁眉苦臉,班長以為她生病了,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下課後班長到辦公室交作業,只見崔紅在老師面前說:“我媽媽生病了,沒有錢交車費,我就不去了。”班長三步並着兩步跑回教室焦急的對同學說:“我們都要去春遊,可是有一位同學的媽媽生病了,沒有錢交車費,不能去春遊,難道我們忍心把她一個女同學留在家裡嗎?”同學們說:“是誰呀!”“是崔紅”班長說。我們要為她捐錢,讓她也能去春遊。”同學們吃了午飯,來到學校爭先恐後的把錢交給班長,班長數了數,激動的說:“夠了!夠了!連她路上的茶水費都有了。”班長把錢拿給了崔紅,崔紅雙手顫抖地接過錢,激動得說不出話來。第二天,我們乘上了去春遊的客車,崔紅坐在第一排,臉上露出了笑容,同學們唱起了歌。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