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我。

  我想陪記憶里的你去看星星,在巨大的星空下對你悄聲細語。

  我也想陪你去看細水長流,慢慢地去回憶過去。

  我更想寄予你一雙愛的翅膀,帶你飛過現在。

  可是你拒絕了一切。在你眼裡,凋零的是現在,盛放的是過去。

  十三說的偏執你是不是也染上了一點。

  你不會告訴我,因為你的強作笑顏。你不想告訴任何人你的軟弱,你想獨自承受,可是你終歸發現你並不是可以在難過的時候做到安靜的人,你想向所有人傾訴,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信任,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於是你收回了你剛冒出的念頭,你又一次讓它們成為心底的塵埃。

  每一次考試都會讓你又受一次重創。其實你明白自己永遠做不了最好的那個,可是依然要希望,依然會等待。

  你在生活這個小圈子裡,扮演一個野心家的角色。貪婪地盼望所有的食物都送到自己嘴裡,使用一切矯情的手段去獲得它。可是世界會慢慢告訴你,不該屬於你的等也等不到,屬於你的誰也奪不走。

  音樂成為你的信仰。甚至習慣走路都要哼小調。你覺得這樣可以發泄,其實你明白自己的五音不全。卻對所有人說著藝術節的打算,要唱歌,要畫畫,像多才多藝的孩子。

  我說了,你是野心家。所以即便你深知自己不能到達,仍要努力嘗試,直到失敗了,才會頹喪。你的自命不凡使你永遠覺得你是最好,可是世界又告訴你,你永遠做不到最好。你只能做另外的那個,比較不那麼好的那個。

  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這些,可是我了解,我明白,我連你心底里最細小的陰影都清楚地記得。我們成了精神與肉體都不可分離的兩個軀殼。

  一起哭泣。是我們最經常做的事情。

  幾乎每天會都有一個人在勸你,她是你曾經無比厭惡的桃子。

  每天都有會有一隻野豬陪着你,因為你是那隻吃豬的大灰狼。

  恭喜你在上了初中以後終於明白了每個人不可避免的平庸,它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你時常滿足於這樣的生活,快節奏,小幸福。你心裡的夢越發飄散,也使你更加的脆弱不堪。

  世界是一個沒有盡頭的迷宮,縱使所有人厭倦了,仍要義無返顧的走過去。因為回頭依然是迷宮。

  現在的你已經不太會想起網絡這個世界里的事情了。

  值得你銘記的不僅僅是這個世界。而是這個世界的溫暖。

  看陽光在大地上留下細細密密的陰影與光明。願散落一地的都是幸福。

  拾輟過去,重新開始。

  你,我。其實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你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