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在落日深處等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在落日深處等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逝者如斯,生活依然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調皮的讓人厭惡。天堂應該沒有車來車往。人生是一場賭博,而生命是一種錘鍊。 

  輸了整個世界,卻贏了你。贏了整個世界,卻失去了你。當太多的人因為得不到關懷而流離與這個世界時,也許我是因為承受不了太多的溫情而總是用一種叛逆去面對這個社會。常常覺得自己是在這兩者的交鋒中而長大。願賭不服輸,但最終還是輸。在我的記憶里,我好象是沒有贏。但還是那麼的心甘情願成為炮塵。就好象給我一千個賭的理由,卻找不到一個輸的借口。有時候真想自己和自己賭一次,可心卻總也不甘心,並次次對自己寬容。因為性格,因為賭。所以每次多輕而易舉為自己找到了借口來善待自己。雖然無比的清楚,自己和賭無緣,但因為輸而去渴望那份來自骨子裡的慾望。感謝賭,感謝輸。親愛的,我是否還能回到你的懷抱,聽你說,你看,你看,我的臉,蕩漾着贏的笑靨。看着自己以前寫的關於賭的一點感想時,不由的又想起了以前老放在簽名擋的字:就當所有的花兒都失去了她最後的芬芳,我還依然深情的嚮往着,因為這是我對生命的一種態度,對生命的一種執著。可我知道,我的所謂這些對於你的一條消息,顯得是那麼蒼白和膚淺。我亦無言。你知道么,一直以來,你的一些隻字片語深深刻在我內心深處。視為自己熱愛自己的一種力量。永遠記得,那個深冬,你見到我的那種情景,你為我披上的外套。在湖畔;在海邊;為你落淚,為你奔走於小巷……也曾經為你的夢想而深深憧憬着。生命的過程是如此的美好。一路走來,一路繽紛。落英點點,是你掛在心靈深處的風鈴。這一切依然都還在,明天依然存在。正如你說過,在時間的洪流里,我們相遇,然後離散。那些頹廢里轉瞬的華美,或許真的是人生永世的紀念。你依然期盼,依然相信,依然等待。 

  新的生活有很多新的體驗,靜下心來,才能更好的審視自己。當一切風花雪月都悄然遠逝,沉澱的是至純至深至真的愛,親情和友誼。生命既然有不能承受之重,我們依然微笑。我們堅信生命可貴。 

  生命如此冗長,以至每天變着花樣也無從解決。獲得一種磨難,實際上是贏得了一場挑戰。懂得堅持和堅強的意義,學會了包容,隱忍和承受。是一次難得的生命成長的歷程。在經歷了疼痛,沮喪,孤獨,彷徨之後,心才漸漸的坦然,清澈,寧靜,豐富而充實。 

  為了一切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應該樂觀的,微笑的。當一切漸漸的水落石出,有些痛,就成了人生最寶貴的閱歷;所有的傷口痊癒了,化為了宿命的蓮;最不忍揭示的,成為了最瑰麗的玫瑰紋身。生命如此瑰麗璀燦,生活這樣美好。也許曾經蒼老,但現在風華正茂。 

  生命的無常和無奈是這個世界的宿命,也是我們需要接受的生活的本來面目,誰積累了更多的財富,或是誰能走的更遠,這些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誰真正學會了珍惜生活,珍惜生命中點滴的感動。 

  生命是一種錘鍊。你是否聽見/ 我的聲音 / 在你沉睡的夢裡 /請你放心 / 我不會再把頭垂的那麼低/ 愛惜自己 /尊重自己/ 沒有一個擔子那麼重 /我不能提/ 我的禱告都是為了你 /生命要繼續/ 要繼續 .

  因為,我依然在落日深處等你。 

  只因為 愛の 太深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在落日深處等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在落日深處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