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請你,理解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理解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面前,心中很不是滋味,想着隨便找一個人發發牢騷。 

  暑假了,因為我是畢業班的所以沒有作業,整天面對着電視、電腦發獃。昨天,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下來了,我爸很是興奮,但與此同時他竟然破天荒地打印了十幾份試卷交到我手上,還規定了每天必須做的,哦買疙瘩,這不是為難我嗎? 

  起初,我還會乖乖地做它幾份,但越到後來就越覺得厭煩了,望着那密密麻麻的文字,我恨不得拿一個打火機把它給燒了。心裡不盡地埋怨,這個老爸,整天就知道讓我寫、寫、寫,除了寫還是寫,連電腦以下都不讓我玩。 

  不都考進了嗎,其他的還擔心什麼,我自己都不擔心,難道我長這麼大還不會自己打理自己嗎?雖然平時我有點懶散,學習也不求頂呱呱,但我還是懂得上進,懂得初中的重要,我並不再是那個玩世不恭的小孩了,我也在成長,我不想因為這個討厭學習,我也需要放鬆。拜託你們記住,我不想一直無聊,無聊到討厭了學習二字,我只求偶爾放鬆。 

  每一次看見你們埋頭在工作中我並不是沒有一絲觸動,那你們忘了嗎?我是男生啊,最注重的就是形象,我是不會那麼輕易表達出我的感情的,但是,每一次你們都各執己見,以為我一點走不在乎你們只懂得玩,可你們考慮過我的想法嗎? 

  每一次的每一次,不是因為叛逆期的到來,而是因為你們一次有一次地不理解,讓我一次又一次受到傷害。 

  我只想在這裡和你們說一句話,一句微不足道的話。 

  ————請你們理解我,不要再那樣各執己見,有時換個角度看看,不要再讓我受傷了…。.

您正在瀏覽: 請你,理解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