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是快樂的,長大后就不免有些多愁善感了。 

  父母眼中的我大都是個叛逆的孩子,而又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會用很兇的語氣說話,我會不加修飾地指責別人,我也會瘋狂地用各種方法折磨別人。父母說我是壞孩子,又說我是個小孩子。 

  也許,我是個長不大的壞孩子吧。 

  我不喜歡學習,甚至討厭學習,可是,我會用書來麻痹自己,也許,那良好的成績就是那一點小小的安慰吧。 

  也許有人認為我很聰明,也許我很傻。 

  我會一昧地幫助別人,喜歡看着別人快樂。在這個不受陽光關注的角落裡,感受到一點溫暖。 

  也許我很沉默,好像是的,因為我的嘴角已經沒有感覺了。 

  記得曾經的朋友說過一個笑話,她總結出四種人,而我恰恰是那第五種,只是“呵呵”傻笑兩聲,不同於他人的樂開懷。 

  我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有笑了。記得我拍單人照時,攝影師是想方設法地逗我笑,可拍出來的感覺就是假;而我和姐姐一起拍照時,看到曾經關心我的姐姐,就不自覺地笑了,也許我只是淡忘了笑容。 

  曾經有人說我,快樂的有些憂傷,那是令人不敢信任的感覺。也許,是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痛楚。 

  我曾經把這句話轉告給別人,並問她為什麼,她說我的快樂是裝的。 

  我不快樂嗎?我有每天陪我散步的父親,天天為我做可口飯菜的媽媽,噓寒問暖的親人,當然還有朋友。 

  可是,那好像都是曾經,現在只剩下回憶。 

  也許我真的很寂寞,在某個孤獨的夜晚,卻只能看到自己的身影。 

  我會寫文章寫到瘋狂,聽歌聽到耳聾,看書看到眼發麻。有人說我是在自我麻痹,的確,正是因為生活的不充實。 

  有人說我長相和言語不同,說我長得可愛,更多的是幼稚。我似乎也覺得,我長得不符合我。 

  也許我長不大,也許我很壞,也許我很傻,也許我很沉默,也許我很孤獨,也許我很幼稚,也許我根本不適合快樂。 

  曾經一度認為內心是最安全的,我卻義無返顧地跑出來傷害自己。也許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容不下我。 

  也許,這就是我。 

  —————————— 

  我還小吧。 

  可是天空真的好暗。 

  我真的無法呼吸。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