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又晰晰嚦嚦地從天而降,從不間息。我又開始在雨中漫步。我沒有傘,也不想打傘,因為,我討厭打傘的感覺。雨,真的很像一縷縷絲線,細細的,一條一條地落下;它又像一根一根的銀針,雲兒不住地往地下拋。我用手接住絲線,濕濕的,涼涼的,我的心也跟着涼涼的。雨點落在各種房屋的“身上”,卻聽不到美妙的樂曲,取而代之的卻是汽車嘈雜的聲音。也是這樣一個雨景,我,永遠失去了她。

   同樣是一個涼亭,同樣是在下雨,她,一個清秀漂亮的女孩正在那裡看書,可是生命卻香硝玉損。以前的日子裡,她總是在看書,我總是在摘樹上的葉子,每次我都笑,她也笑,笑着笑着,便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說。可是,自從今年開始,我不斷地等她,她再也沒來過紅亭。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不來,永遠也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至少,我和她還有一段短暫但快樂的日子。知道了,我只會更加傷心。但是,我又無法不知道她的去向,因為,她已經去了天堂,只好等待轉世。也許,善良的她不責怪那個司機。我很想她,但是,我又無時無刻的想起那件悲傷的事。在醫院的搶救台上,她還緊緊的篡着我送她的紅楓葉。那一天,也下着雨。不同於現在,那雨一直穿透我的心扉,穿透、穿透……

   雨,還在下。我永遠記得她走的那天早上,也下着毛毛雨。她,我不會忘記她走前那甜美的微笑,還有那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