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18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1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18字  編輯:pp958

  漫步走到大道的盡頭,我眼前突然一亮,只見前方是一座古銅色的銅製蓮花台。這蓮花台上的蓮花含苞未放,下面的一座獅子鼓和四大天王支撐起蓮花,底部還襯托着白色的圓形大理石水池,九條飛龍和八位形態各異的仙女模樣的供養人環繞着巨大的水池,時不時地會噴出一些涓涓細流出來。遠遠望去,真像矗立在水中的一座小山。原來,這就是靈山勝境的大型音樂動態群雕“九龍灌浴”呀!這時,《佛之誕》奏響了,六片巨大的蓮花瓣隨着音樂徐徐綻開,一尊金身太子的佛像便從蓮花中冉冉升起。這時,周圍的九條龍就會一齊噴射出30多米高的弧形水柱,這水柱直衝天際,在空中轟然交匯,為太子佛像沐浴。頃刻間,四周鼓樂齊鳴,噴泉百媚千姿。這些清水把太子佛像沖洗得閃閃發亮。之後,太子佛像旋轉一周。太子佛像沐浴過的水將變成聖水,從4尊16個鳳口中噴撒而出。此時我感覺到,這些清水不僅沐浴了佛身,也洗禮了我的靈魂,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凈化。隨着音樂聲漸弱,蓮花也慢慢合攏。 

  我愛靈山!!!  

您正在瀏覽: 雨41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