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窗外,空氣中有點塵沙,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睏倦。我看了看手錶,啊!我要去上學了。  

  一路,我走在樹木撐起的小道上,下毛毛細雨了,樹木像一把巨大的傘,幫我遮住了雨,是我沒有察覺下雨了。雨像絲線,雖然不大,但持續不短的下。  

  一會兒,雨變大了,打在地上響了幾聲,我才知道,下雨了。我連忙撐起雨傘,雨把塵土沖沒了,整個人變得清新了許多。  

  雨,像幾根手指,彈響了一首無比美妙的曲子。這裡,融入了一曲大自然交響樂中。  

  由毛毛雨變大,變大,變大,雨點也由絲線變成了黃豆,快速的落到地上,“啪”得一聲。雨在不知不覺中變的更大了,但一會後,慢慢地,慢慢地,雨小了,更小了,雨停了。  

  眼前豁然一亮,新鮮的空氣使人們貪婪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雨,是清洗大地的保衛工,它把塵土掃起;雨,是溝通心靈的心靈諮詢師,它把葉子們心靈上的污垢洗凈;雨,是名傳四海的音樂家,它演奏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雨,是多麼美呀!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