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棒!約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棒!約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的棒!約翰! 

 “誰說的!明明就是我先說的嘛!”“什麼?是我先的好不好!”……在育才一小六年級三班的教室里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戰爭。沒錯,這場戰爭是我和我的同桌因為芝麻大點兒的事而引發的。這已不是第一次了,像這樣的戰爭已成為班中的家常便飯。 

  說道我的同桌我就使我哭笑不得,我見過不講理的,沒見過他那麼不講理的。我見過霸道的,沒見過他那麼霸道的。哎,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這個“討厭”的同桌吧! 

  我的同桌:姓黃,名約翰。(沒錯,就是棒約翰的約翰!)性別:男。他也是我的幼兒園同學,從小就很聰明。在幼兒園時,我也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棒!約翰!不過有時真的很霸道,很不講道理。但是,他也是一個搞笑至極的人。在我每次最傷心的時候,總會使出搞笑這招來對付我,這可是我的致命弱點啊!每次都是這樣,總是會讓我的心情都多雲轉晴。 

  他就這樣的一個人,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人。我很希望他能改掉他霸道不講理的壞脾氣,畢竟是小學最後一個學期,我也希望我們之間的戰爭能夠減少,不要再因為一些小事在吵架了。有時是很討厭我的同桌,但是如果還有機會,我還願意和他做同桌。再做回那個戰爭不斷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棒!約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棒!約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