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天空,朵朵白雲飄過,就象記憶在眼前一一走過,什麼也不剩。望向遠方,自己最終還是要走過去,面對未來。我找不到方向,飛向自己的天空,我抬頭仰望只能看到迷霧,我迷惘的頹廢,最終帶給我的是什麼,也許只是失敗而已。學會了面對,卻忘記了自己的方向,學會了放棄,卻依舊的還在頹廢,學會了不再憂傷,卻還剩冰冷的冷漠。我找不到方向,去尋自己的夢,是最初的迷惘,是最疼的傷痛,還是最美的記憶?讓我迷失方向。選擇沉默。

  斷了的琴弦彈不出未來,模糊的雙眼看不到未來。哪有屬於我的天空?當天使拖着折斷的翅膀回歸天堂它還剩什麼?也許它找到了自己的天,所以就算雙翼斷了,它依舊幸福。而我呢?我模糊的雙眼讓我自己迷失了方向。我的未來就要葬送在我的迷失中。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