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天空下,回想過去,史書典籍讓我看到中國的歷史,從先進到落後,又由落後到崛起。

  由於種種原因,中國的領土上曾爆發一次次戰爭,被分割成一塊塊土地,但是又一次次統一,一次次重獲和平。清朝末年,因為封建王朝的腐敗導致了中國經濟落後,被時代的腳步遠遠地拋在後面。八國聯軍及其它帝國主義趁機在人們毫無防備之際侵略中國,在這刀光劍影、血雨腥風之時,人們漸漸明白,自己的國家已經變得落後,再不挽救就來不及了。也正是在這危難關頭,無數仁人志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氣抗擊外來侵略者,並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中國人民的夢想實現了。2008年8月8日晚上,奧運聖火被點燃,中國的希望也被點燃了。那晚,全中國人民幾乎都沒有睡意,異常興奮。比賽上,中國運動員經過一番拼搏,奪得了51枚金牌,創造了中國在奧運會上最好的成績,也讓其他國家讚嘆不已。

  2008年9月25日,神州七號載人飛船帶着三位航天員飛往太空,並進行太空行走。27日,神州七號返回艙成功地返回到地球,航天英雄們也圓滿地完成了任務,中國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也就又多了一個閃着光芒的足跡。

  現在,科技在不斷進步,祖國日益繁榮強大,但歷史上祖國受到的恥辱我們也要牢記在心。只有這樣,中國才能更加發達,人民生活才能更加幸福,我們也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中國,我為你驕傲。

  中國,我為你自豪。

  中國,我要以最真誠的聲音,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