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美構造了我眼中最和諧美麗的風景。

  雨後我獨自一人悠閑地散步公園裡,呼吸着那“清香”的空氣,享受着雨後帶來的“味道”。大地就像換了件心衣裳。我聆聽着鳥兒的竊竊私語和花草的歡聲笑語。不知不覺間太陽公公伸伸懶腰從雲中鑽了出來。真美,我太羨慕大自然的美麗。

  這,是一種環境美。優美的環境給人以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使人忘記一切的煩惱。

  你瞧,那些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正在大樹底下高興的踢着足球。只聽見一聲好球的時候,球就已經進了。你看他們個個都笑的合不攏嘴,只見一個小男孩在傳球的時候不小心踢球踢得太重了,一下子就把隊友踢倒在地。其他小朋友看到了自己的朋友受傷了,他們便馬上跑到受傷的同伴面前,互相關心起了他。他們邊把他扶到椅子上邊關心的問“你怎麼樣了?腳是不是感到一陣疼痛?要不要我們送你去醫院?”小男孩感動地說:“怎麼可以有事,就是受傷了一點點,這種小傷不算什麼,再來幾次也一樣。”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記得小的時候和同伴們在一起玩的時候受了傷,他們就會關心我還把我背回家,讓我感到無比快樂。我真羨慕他們的友誼。

  這,是一種友誼的美。朋友之間無微不至的關懷,互相幫助,使人感到無比的溫馨。

  黃昏下的公園是最美麗的,我遇見了清潔工人。他們無怨無悔的掃着馬路。他們把愛給了路面,同時也給了人們。垃圾儘管很調皮,但只要有清潔人員在,垃圾也就只能乖乖聽話。

  這,是一種奉獻的美。沒有這些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的清潔工人,我們的世界該會多麼的不堪。

  面對的晚霞,我不由自主的喊了起來“世界真美。”

  金衛中學初一:這個不能說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