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扎破了的輪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扎破了的輪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輪胎一直跟着單車,一直有一些石頭啊,沙子啊,鐵釘一直在欺負着他,巴不得他快點離開主人的單車!

  這一天,終於有一顆釘子劃破了輪胎的皮。終於有一顆釘子劃破了這個什麼也扎不破的輪胎!

  於是,主人也就幫輪胎換了新的輪胎皮!輪胎如新!

  這只是簡單的故事,卻滲透着人生中的某些道理:

  別人的針對恰似那鐵釘,而被針對的人恰似輪胎,人總是會針對某些人,就像那些石頭,沙子,鐵釘一樣總是針對着輪胎,而輪胎之所以可以換新的皮,正是這些鐵釘等得針對。我們應該感謝的是針對我們的人!或許正是因為他們,讓我們煥新!正如最近網絡上的一篇文章,裡面說:“或許成就你的,正是你的缺點!”沒錯,或許正是別人的針對,讓我們改變,讓我們變得更好。不要抱怨他人的針對。而別人在處處針對你的時候,他們的心卻早一點點由紅變黑。因此,永遠堅持自己的善良,針對是他人的事情,或許是他人的針對讓歷練了我們。感謝針對自己的人。正如有一段時間網絡上火熱的一條說說一樣:傷害過我的人,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扎破了的輪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扎破了的輪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