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1--魔族女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1--魔族女孩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墜入凡間的精靈11--魔族女孩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在這個奇怪的空間里。我每天除了練習老頭留下的那些看了就頭大的咒詞和符文。要不就是琢磨那些精妙的武功招式。說也奇怪,在被困的這段日子裡。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過餓或者是渴。甚至於連覺的很少睡。這是為什麼?我曾經想過很久。但每回都沒有答案。也許是那兩股氣流再一直支持着我的身體吧。最後在無奈之下,我只能把功勞歸功於老頭在我體內留下的那兩股氣流,據老頭給我輸入的記憶來看。我體內的這兩股氣流,叫什麼兩儀真氣。聽名字倒是滿拉風。但就是不知道威力怎麼樣。我也不敢亂試。

  唉,看來我就算不會餓死、渴死。也會無聊而死。想着想着我不由得有一點傷心。不要誤會,死對我來說並不最可怕的事。可怕的是我連自己死在那裡都不知道,那就有點太對不起自已了。

  “不,絕對不能就這樣放棄。一定有辦法出去的。讓我想想~~~~~~~~~~~~~`.”我拚命的開動的自己的大腦。並時不時的向四周觀察着。忽然我發現了早些時候自己在石壁上開的那個大洞。

  “哈哈,有了。我真是太聰明了。”我發狂似得衝到石壁前。東摸一下,西敲一下。如果我現在旁邊有一個人的話。那他一定會以為我瘋了。

  “嗯,就是這裡了。根據我推測。這裡應該是石壁上最脆弱的地方了。”我自言自語的向後退了一步。放鬆了一下。深吸一口氣。已經把體內那股一冷一熱的氣流集中在了我的兩手上。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兩儀真氣。我也沒有成功的把握。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不及多想一下。“啊”我大吼一聲。一拳向石壁打去。

  “砰”石壁在我在我的兩儀真氣全力的一擊之一,發出了一聲悶響。但老天似乎並不是很眷顧我。眼前並沒有出現我想要看到的情景。

  “唉,失敗了。怎麼辦?”我既失望又悔恨的抱着腦袋,大力的捶擊着地面。現在唯一的機會也沒有了。此時的心情只能用“悲痛欲絕、生不如死”來形容。

  “嘩啦”一聲巨響過後,堅硬的石壁真的被我開了一個大洞。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曲直幽深的通道。並還時不是的有一絲新鮮的空氣吹進來。

  “這~~~~未免太~~~~~~~~~~”也許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許還沉浸在剛剛的悲傷中。我有些茫然的看着眼前發生的一切。

  “老天,我!@#$#%%$%”我醒悟過來的第一反應就是對着石壁上方破口大罵。這不是擺明在玩我嗎?先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忽然又出現這麼一條鬼通道。要不是我身體還好。還不得被這種大起大落的突發事件。搞到神經錯亂。

  理了理混亂的思維。我考慮着是否要進入眼前這條深不見底的通道。“管他呢?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先進去再說。”我給自己壯了壯膽子。有了信心,我開始在洞中尋找着,希望能找到一些照明的工具。

  終於在我亂地皮似的掃蕩下。我在一個勉強可以稱的上是箱子的物體里找到一個閃亮的珠子。來充當照明的工具。並很意外的發現一把小而利的短劍,在劍身上似乎還貼着一張類似於符的東西,不經意得,我把它從劍上撕了下來。並隨手把劍插在腰間。“只有這些嗎?太少了吧。”我有些貪心不足的說道。

  “主人,有這些就足夠了。”從我身後傳來這樣一個聲音。

  “哦,你憑什麼這麼認~~~~~~~~~~~哇,鬼呀!!!”有些吃驚甚至於有些驚恐,我以快的不能再快的速度閃到了床上。

  “你是人是鬼,如果是人請你現身。如果是鬼,請馬上離開。”雖然有些害怕,但我還是無意識的命令着這個聲音。

  “主人,你不要害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你知道嗎?我已經等了你好長一段時間了。”那個奇怪的聲音在度響起。而且似乎離我很近。

  “保持距離,請你和我保持一定距離。”我如火燒屁股般的又換了一個地方。

  “主人,我現在就在您的腰間。我怎麼跟你保持距離?5555555555.”有些委屈有些傷心,那個聲音居然哭了起來。

  “我還沒有哭,怎麼反到是它先哭了。”我有些莫名其妙的心想。但一聽它就在我腰間。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抓起那把短劍。狠狠的甩向遠處。

  “咚”一聲,短劍被我用力一甩后,碰在了牆上。但奇怪的事發生了,短劍並沒有摔在地上,反而浮在了空中。劍身上忽然激射出一道道令人刺目的光茫,漸漸的越來越強烈。把一個光線昏暗的小洞穴照的燈火通明。逼得我不得不閉上眼睛。以免被這種強光傷害到。沒有持續多長時間,感覺光茫好像已經黯淡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1--魔族女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1--魔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