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櫻續集;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續集;1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小櫻已經是學校初一的學生了,很巧知世也是和小櫻一個班(坐在小櫻的旁邊)。最令小櫻高興的是小狼也和她同班(坐在小櫻後面),因為小狼的母親同意讓小狼留在日本。寧靜的夜晚來到了,明天就要開學了。小櫻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想着小狼,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小櫻和小狼站在一起,手裡一個拿着星之魔杖,一個拿着劍,像是在準備戰鬥。對面東京鐵塔上站着一位有着淡藍色頭髮的少女,手裡也拿了一隻魔杖,但中間是一隻黑蝴蝶,蝴蝶四周還有一圈五色光環。只見少女把魔杖一揮,一束五色之光從魔杖里撒發出來,與此同時,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一起消失了,接着一群長着翅膀的人出現在少女身後。小櫻輕聲問道:“你是誰,你到底是誰?”少女溫柔地笑笑說:“我到底是誰,你明天就知道了。” 

  “嘀嘀嘀……嘀嘀嘀……”“小櫻醒醒,六點半了。”小可說“啊!六點半了,那我得快些,慢了的話就得遲到了。”小櫻一邊說一邊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服、梳頭,但就不和小可說那個奇怪的夢。然後下樓吃早餐,桃矢看見了開玩笑似的說:“怪物,今天真早啊!”由於小櫻一心想着那個夢就沒有反擊,只管着自己吃早餐。對面的桃矢一臉問號心想:小櫻為什麼不反擊我?不過桃矢還不忘說:“怪物,快遲到了。”小櫻這才回過神來,連忙背起書包穿上旱冰鞋,說了一聲再見就直向學校奔去。 

到了學校,離上課還有五分鐘。知世卻早早地到了學校,等着小櫻,現在見小櫻來了,急忙上前打招呼:“小櫻早上好!”“早上好知世!”小櫻回答道。知世又說“自從收復了“無”牌之後給小櫻你攝影的機會真是越來越少了。哦,對了星期天你、我還有小狼一起去新的企鵝公園玩好嗎?”小櫻不敢拒絕就答應了。知世聽了一臉陶醉,兩隻眼睛都變成了星星說道:“太好了,這次我一定要把小櫻快樂的樣子拍下來!”小櫻汗— 

此時有人把手搭在了小櫻的肩膀上,小櫻一時沒反映過來嚇得叫了起來。小櫻背後的那個人也被嚇了一跳。也跟着叫了起來。尖叫過後,小櫻和站在後面的小狼異口同聲地說:“嚇死我了。”兩人剛想說話上課鈴聲卻響了。 

  鈴響過後,走進來的竟然是觀月老師,小櫻看見觀月老師又是一臉興奮。可是這次觀月老師只是來代課的,因為原來的班主任吉田老師出差了,所以由觀月老師來代課。首先觀月老師開始自我介紹:“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觀月 歌帆,因吉田老師出差了,所以由我來代課。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接着觀月老師又說:“下面給大家介紹兩為轉學生,你們進來吧。”大家都盯着門外看,只見門外進來兩個人,一個是艾利歐,而另一個竟然是那出現在小櫻夢中的神秘少女,只不過頭髮變成了黃色。小櫻先是一驚,然後有和小狼對視了一眼,小狼點了點頭,看來小狼和小櫻都感覺到了這個少女的身體里隱藏着無比強大的魔力。小櫻卻開始後悔沒有把預知夢告訴小可。兩人回過頭,看見那個神秘少女用她那如流水般動聽的聲音說道:“大家好,我叫澤美 蘭莎,來自美國,請各位多多指教!”說完溫柔地朝小櫻笑笑。旁邊的艾利歐也開始介紹:“大家好,我叫冬澤 艾利歐,來自英國,很高興認識大家!”介紹完后,觀月老師說:“冬澤同學,你坐在李同學的後面,澤美同學你坐在木之本同學的前面。”說完還用手為二人指方向,但她自己清楚,這麼做是多餘的。 

  下課後,小櫻把這個夢告訴了艾利歐、小狼和知世,最主要的希望能從艾利歐口裡得到點什麼信息,但艾利歐只是笑而不語,因此大家都很失望。就這樣每個人都迷迷糊糊地過了一天。 

家裡自從小櫻出去上學后,只有小可一獸孤零零地在家打電玩。突然,魔法書中一陣金光,“夢”牌從裡面出來了。小可被“夢”牌突然出現嚇了一大跳,電玩馬上“Game over”,好半天小可才回過神來問:“‘夢’牌你……你怎麼出來了?”“夢”牌輕聲說道:“昨晚主人做了一個預知夢。”接着就把昨天小櫻的夢複述了一遍。小可一聽大吃一驚,小櫻竟然沒有把這個告訴自己。依小可的想法來看那個奇怪的少女一定有着很強的力量,因為她能夠用魔法把太陽、月亮以及星星的力量全部覆蓋,肯定是一個不簡單的人,不過她是敵還是友小可一時也判斷不出來。就這樣小可一直思索到小櫻回來。 

放學之後,大家在企鵝公園分手。小櫻一回到家看家裡沒有人就把小可給叫了出來,誰知小可出來就先把小櫻訓了一頓:“小櫻昨天晚上你做夢了為什麼不告訴我?要不是,“夢”牌出來告訴我,如果你發生了什麼事,那你叫我怎麼辦?……”小櫻實在聽不下去了,就威脅小可:“如果你再繼續吵我就不給你吃布丁了。”小可一聽到布丁兩個字立即討好小櫻說:“小櫻,我知道你是對我最好的了,我不吵了你給我吃布丁吧。”小櫻點點頭答應了,接着就管自己做晚飯,而小可繼續打電玩。 

  大約六點,桃矢回來了,他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班有沒有轉學生?”小櫻先是一驚,接着麻木地點了點頭。然後桃矢又說:“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個人一定很厲害,不管這個人是敵人還是朋友先小心一點為好。”小櫻又點了點頭。 

吃過晚飯,小櫻以神速把作業做完,又洗了一個澡,之後疲憊不堪地躺在床上,漸漸地入睡了。當然那個預知夢再一次出現在小櫻夢中。藍色頭髮的少女、蝴蝶魔杖、黑漆漆的夜空、長着翅膀的人,又同樣回放一遍,但和上次不同的是少女說了一句奇怪的話:“當月亮、星星還有太陽的光輝同時消失的那個晚上,真相即將大白。” “嘀嘀嘀……嘀嘀嘀……”小可連忙把鬧鈴按掉,卻驚奇地發現小櫻已經醒了,臉上有着不安的表情。小可一看就知道了,小櫻又做夢了。小可還沒有問小櫻就開口了:“我又夢到那個少女了她對我說‘當月亮、星星還有太陽的光輝同時消失的那個晚上,真相即將大白。’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一點都不明白。”小可聽了嘆口氣說:“你把月叫來,還有那個艾利歐和小鬼,我們一起商量商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櫻說了聲好叫下樓吃早餐去了。 

  小櫻來到樓下看見爸爸和桃矢已經都在準備早餐了,連忙打招呼:“爸爸,哥哥早上好!”兩人也都回應到:“早上好!”然後小心翼翼地對桃矢說:“哥哥,今天能不能請雪兔哥到家裡來?” 桃矢知道小櫻是要找月,就一口答應了。小櫻見桃矢已經答應,就管自己先吃早餐。吃完早餐雖然還有多的時間,但小櫻還是想早點到學校,於是她就被起書包說了一聲再見就往學校走去。 

小櫻到了學校,知世、小狼、艾利歐都早已經到了。他們看見小櫻來急忙上前問道:“小櫻,晚上你是不是又做夢了?”小櫻無語只是點點頭。這是艾利歐才開口說:“那麼她在夢中是不是對你有敵意?”小櫻邊搖頭邊說:“在夢中她根本就沒有對我有敵意還溫柔地朝我笑呢。不過她昨天對我說‘當月亮、星星還有太陽的光輝同時消失的那個晚上,真相即將大白。’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朋友還是敵人,我哥哥就叫我小心一點就是了。”“原來是這樣,你哥哥也能感覺到啊!我一下子也不能出什麼結論,回家讓我好好想想。”小櫻連忙說:“那可不行,小可說今天要我們還有月得一起商量呢。”艾利歐考慮了一會兒說:“那好吧。”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放學的時間,大家整理好書包向小櫻就出發。一路上誰都沒有說話,因為小櫻家離學校很近一會兒工夫,大家就到了。小櫻那出鑰匙想要把門打開,可門卻自己開了,小櫻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月把門打開的。走進屋裡,小可已經現出了原形,正等着小櫻他們呢。討論首先由艾利歐開始:“我個人認為,那個蘭莎並沒有對小櫻有敵意,這幾天也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按照小櫻那個夢裡的情況,那個少女的力量一定遠遠超過了我和小櫻,現在只有看對方的行動了。”小可早就憋了一肚子話要說,急忙問道:“那麼對方的企圖又是什麼?”艾利歐搖搖頭說:“我也不清楚,本來觀月想用魔力預測出一些消息可是卻被一股很強大的力量阻擋住了,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沉默許久的月開口說:“你可是庫洛里多的轉世,難道還有比庫洛里多更強的人?”艾利歐說:“沒有錯,是比有庫洛里多厲害的人,除了小櫻,就是天使和惡魔,正義與邪惡的化身,只有他們比庫洛里多厲害。”聽了艾利歐的發言,大家都愣在一旁,最後還是小櫻說:“時間不早了,大家還是快回家休息吧!”大家聽了都馬上撒去了。等到所有人走後,小櫻立即去做飯,因為有小可的幫忙所以效率很高,很快就大功告成了。休息了一會兒,小櫻嘆了一口氣,說:“小可,我現在心裡很煩,我想睡一會兒,晚飯你就自己吃吧,我不吃了,順便留張紙條給哥哥,我先睡了。”說完就上樓去了。  

  小櫻到了自己的房間什麼也沒有想,直接躺到床上,也許是太累了,所以她很快就睡著了。不用猜小櫻這一次還會做夢,不過夢境中的少女與以前有些變化,以前在小櫻的夢裡她都是溫柔地朝小櫻笑,而這次是她非常神秘地在笑,笑的時候有點像以前艾利歐那樣,但眼睛里卻有一絲不易別人發覺的擔憂。少女沉默了許久才開口說話:“奇迹即將發生在星期日晚上,地點在東京鐵塔,我們不見不散。”說完就消失不見了,小櫻的夢也就到此結束了。等到小櫻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十五分了,雖然時間來得急,可是她想把這個夢早點告訴小可。於是小櫻二話不說,連忙起床去叫醒小可。小可原本睡得好好的,小櫻一拉開抽屜,小可沒有準備就從床上掉了下去,幸虧小櫻接住了它要不然小可的頭上就要長包了。小可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口齒不清地說:“怎麼了小櫻,幹嗎這麼早就叫醒我,人家還沒有睡醒呢!”小櫻沒心思聽小可說話,急忙說:“我又做夢了,那個少女還說‘奇迹即將發生在星期日晚上,地點在東京鐵塔,我們不見不散。’不過她很神秘,但眼睛里卻有點擔憂,難不成星期日我們就要和那個少女見面?還有她會擔心什麼?”小可聽了很吃驚,原來小櫻夢中的人都是極力想要把自己的身份隱藏起來,也不會給出如此精確的提示,而那個少女卻偏偏不是這樣,而是急於想要告訴小櫻一些東西。小可想了好一會兒說:“今天你把事情一定要都告訴艾利歐,還有別忘了星期日一定得去。”小櫻不明白為什麼,小可說星期日一定得去,那萬一有危險怎麼辦?不過小櫻還是答應了。 

  小櫻下樓準備吃早餐,桃矢見小櫻下來了,不懷好意地說:“怪物就是怪物,竟然從昨天六點睡到今天早上六點,真是厲害。”小櫻聽了氣呼呼地說:“我才不是怪物呢!我昨天太累了所以會睡這麼長時間。”桃矢又說:“原來怪物也有累的時候啊!”小櫻還想反擊,可一想還要早點到學校把事情告訴艾利歐他們,所以就哼了一聲,不跟桃矢計較,大口大口開始吃早餐。早餐吃完后,小櫻和藤隆、桃矢告別,拿起書包直向學校奔去。 

小櫻跑步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不過五分鐘就站在了校門口。正好這時候艾利歐、知世和小狼都來了,小櫻馬上叫住三位,然後用手指指樓頂,示意到樓頂去說話。於是四人直奔樓頂,走了一層又一層樓,終於到了樓頂。小櫻看看四周沒有人,就把夢中的來龍去脈和小可要求小櫻說的,都全部說了一遍。艾利歐聽了想:原來小櫻夢中的人都是極力想要把自己的身份隱藏起來,包括自己以前也是,決不會給出如此精確的提示,而那個少女卻給了小櫻那麼多提示,一定急於想要告訴小櫻一些東西。(真厲害,竟然和小可想的一樣)過了一會兒艾利歐開口說:“去吧,我想應該沒有問題的。”然後就把他的想法說了一遍。小櫻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就準備照着艾利歐說的做。當然最高興的就是知世了,雖然不能去新的企鵝公園玩,但她還是可以拍到小櫻的V8,而且還可以給小櫻、小狼作服裝,不對是情侶裝。 

  時間往往過得很快,一轉眼,星期日就到了。上午小櫻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緊張兮兮的,連作業也沒有心思去做,吃完午飯,小可提議小櫻先睡一覺,晚上還要有好精神去應戰呢!小櫻一聽心想:也是,老是神志不清地在房間里,還不如睡覺好,於是小櫻就照着小可說的去做了。當然奇怪的夢還是纏着小櫻不放,不過這次夢和以前的大不相同,那個夢中的少女已不站在東京鐵塔上,而是來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花園裡,這兒有各種花朵,漂亮極了。少女也穿着一件非常漂亮的裙子,手中沒有那魔杖,她坐在鞦韆上,一邊搖蕩着鞦韆一邊笑呵呵地對小櫻說:“不必那麼緊張,馬上你們就會來到這個神奇又美麗的地方的。”說完,花園和少女都消失不見了。小櫻馬上條件反射地醒了過來,看見一旁的小可還在打電玩,就下床拍着小可的背說:“小可別玩了,我又做夢了。”小可聽了主動把電玩關掉,頭轉向小櫻說:“怎麼你一睡覺就會做夢這可真是奇怪啊。”小櫻點了點頭就開始滔滔不決地把夢境仔仔細細地說了一遍。小可聽了大吃一驚這個少女連有多少人去也知道了,消息還真靈通,可又一想,一個比自己魔力強上好幾倍的人知道了,其實也不足為奇。小櫻看了看鐘,已經4點半了,小櫻對小可說:“我先下樓去做晚餐了。” 

   下了樓,小櫻心裡還想着那個夢所以做飯也心不在焉,幸好飯菜都沒有燒焦燒糊。飯菜燒好后正好桃矢打工回來,看見小櫻獃獃地坐在椅子上,就發問:“怪物,怎麼了?”小櫻見桃矢看穿了自己的心思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桃矢,令小櫻沒有想到的是桃矢聽了也要一起去。小櫻奇怪地問:“哥哥,你去幹什麼?”桃矢是擔心小櫻出事,可嘴巴上又不想這麼說就回答道:“為了確保怪物晚上出去不被別人拐走了。”小櫻心裡也知道桃矢的本意所以就不再反駁。 

  等兩人吃完晚飯已經是五點四十分了,小櫻領着桃矢和小可加上半路剛好碰上的月一起趕往約好的地點企鵝公園見面。到了企鵝公園,小櫻他們見一個人也沒有,就想:該不會都沒來吧。其實大家早就來,只不過想嚇嚇小櫻。突然一隻手搭在小櫻肩膀上,小櫻以為是鬼就大叫救命,其他人早反應過來那是知世。小櫻慢慢抬起頭來一看是知世,後面還有小狼、艾利歐、觀月、露比•月、斯比內魯,就撅起嘴巴對着知世說:“你們好壞,竟敢趁我不注意嚇唬我。”桃矢卻不以為然地說:“是怪物自己反應遲鈍。”小櫻想反擊,可見有這麼多人在就暫時放桃矢一馬。這時知世連忙把小櫻拉到自己身旁說:“該換衣服了。”小櫻汗/ 換裝完畢后,八人兩獸就一起悄悄地向動東京鐵塔進軍。為了不讓別人看見,小櫻和艾利歐個使用了魔法讓所有人都睡著了。走到月峰神社,只見東京鐵塔上突然發出萬丈光芒,大家抬頭一看有個少女正站在東京鐵塔上釋放魔力。小櫻等不急了,就說:“大家快去看看吧。”說完第一個發動飛牌飛向少女。緊接着其他人也隨小櫻一起上去,沒有魔力飛上去的艾利歐和小櫻也都發動魔力把他們送了上去。一行人圍着少女,誰也不說話,小狼等不下去了,冷冷地問道:“你到底是誰?想要幹什麼?”少女溫柔一笑說:“我就是蘭莎,我想你們應該察覺到了,木之本 櫻同學,我能叫你小櫻嗎?”小櫻點點頭。“我常常出現在小櫻你的夢裡,我的確是想告訴你們許多事情,但這兒不是說話的地方。”說完把魔杖一揮,所有人都消失在了夜幕中。 

  突然結界中被劃開了一條裂縫,然後開始慢慢消失。蘭莎馬上反應了過來,說道:“快,準備戰鬥。”小櫻他們一經提醒,立即做好戰鬥姿勢:小櫻喚出了星之鑰匙,艾利歐也喚出太陽魔杖,小狼立馬拔出寶劍。結界消失后,所有人回到了東京鐵塔。這時突然有一群長着翅膀的人飛了過來,小櫻看到這情景馬上想到了自己經常做的那個夢中就有長着翅膀的人。所有人與那些人的距離越來越近,終於他們的真面目露了出來—— 一頭金黃色的頭髮,潔白無暇的翅膀,還有一個人手裡拿着一個閃着金光的球。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是誰,就一起看着蘭莎。蘭莎領會了意思,說:“這就是天使。”這次艾利歐是所有人中最驚訝的一個,平時的冷靜,早已跑得無影無蹤。蘭莎還想再說些什麼,可那個拿着金光球的那個天使憤怒地說道:“蘭莎,王好心收留你,你竟然敢背叛王。這次是我奉王的命令把你帶回去的。”蘭莎冷冷一笑,說:“哼!好心收留我?你們把我當作你們的同類看待過?笑話!你們把我冷落在一旁什麼事都不跟我說,我只有自己去查了,所以這次我決不會回去的,就算是王的命令也一樣。”那個天使憤怒到了極點,說:“好啊!原來我不想和你打,但是你逼我的,到時候後果自負。”蘭莎也毫不留情地還他一句:“你認為我會這麼輕而易舉就被你們打倒?好來吧!”說完就做出了戰鬥姿勢。 

  那個天使見蘭莎做好了準備,就叫自己的手下絲子去戰鬥。首先進攻的是絲子,只見絲子把力量慢慢集中在手上,然後力量自動化為一束光直向蘭莎射去。蘭莎微微一笑,用右手的食指在自己的前方輕輕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霎時,絲子所有的力量被化為了灰燼。那個手拿金球的天使(忘了說明,這個天使是一個首領)大吃一驚。因為蘭莎用的魔法正是天使的高級防禦魔法。絲子也微微吃了一驚,但身為一員大兵就很快恢復了正常,接着還又使了一招進攻魔法。這次蘭莎也只是把右手平舉在胸前,令眾人驚訝的事又來了:絲子的力量竟然被反彈了回去,絲子身受重傷,身體只能勉強保持平衡。 因為時間有限,星期五再發。 

  天使首領大聲喝問道:“蘭莎,你到底是哪裡學來的這種魔法?”蘭莎輕蔑地一笑,把她是如何學會了正義魔法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天使首領聽了,差點沒有氣昏了過去,然後又說:“你竟然敢偷學?好大的膽子,所有人和我一起回去向王報告,快走!”說完,一大群的天使飛上了天空。 

天使首領帶着天使走後,小櫻問道:“蘭莎,你不會有事吧?天……話還沒有說完,艾利歐就接過了話:“天使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強的敵人了,再請他們的王來,你不怕嗎?”蘭莎恢復了溫柔的口吻說道:“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直呼我的名字,我可比你們大好幾歲呢,叫我蘭莎姐好了。回到你的問題,其實說實話,我猜測我精讀的那本魔法書上記載的魔法都是只有像王一樣厲害的天使或是惡魔才能夠讀這本書,如果在普通教天使的時候用這本書,魔法實在是太深奧了,我可是費了很多工夫在這本書上的,照我剛才說的,那麼我的力量就是和王一樣厲害的了,再加上我還有惡魔的邪惡魔法,我根本用不着怕他。今天已經很晚了,大家先回去吧,我估計明天王一定會來。”說完神秘地笑了笑。所有人聽了蘭莎的話才都想起明天還要工作、上學,於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裡。  

  回到家后,雖然小櫻沒有戰鬥,只是聽蘭莎講故事,看蘭莎戰鬥,但還是疲憊不堪地躺在了床上,因為小櫻覺得今天晚上的事應該好好整理一下,要不然她的頭都要大了。然後今天發生的所有事全部在小櫻的腦海里回放了一遍。整理完后,小櫻累得昏昏睡去。寧靜的夜晚,小櫻又做夢了,夢境中小櫻、小狼、蘭莎等人都在一片綻放着蘭花的美麗神奇之地。突然有一個黑色的陰影向小櫻走了過來,小櫻想逃,可腳卻怎麼也不聽使喚,那個神秘的陰影瞬間向小櫻發起了進攻。小櫻躲閃不及快被擊中了,此時此刻,一個藍色的身影飛快地閃過,代替小櫻挨了一招,接着小櫻的身上全都是血,不知道為什麼,小櫻的眼淚不知不覺留了出來。那個陰影到底是誰?那個藍色的身影又是誰,好熟悉的感覺…… 

  “小櫻!快起床啦!再不快些就要遲到了。”小可叫道。小櫻聽到叫聲,頓時從夢境中醒了過來,沒想到自己的臉上真的有眼淚。小櫻不管這麼多了,以最fast的速度穿衣、梳頭……一切整理完畢后,小櫻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下樓去,而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雙手緊緊地按着太陽穴,揉了又揉。小可似乎看出小櫻有心事就小聲地問了一句:“小櫻……你是不是有心事?”小櫻見事情被小可看穿,只好嘆口氣,把夢中的情景一五一十,毫不隱瞞地告訴了小可。小可聽了非常驚訝,如果在小櫻的朋友從中任何一個人死去,小櫻都會非常傷心的,而沒有人希望看到小櫻傷心難過,充滿了罪惡感,也沒有人希望從中有人死去,為小櫻而犧牲。小可無奈之下只好說:“去問問蘭莎或艾利歐吧。”小櫻心情沉重地點點頭,轉身下樓吃早飯去了。 

  下樓后,小櫻的心思被桃矢一眼看穿了,桃矢急忙問小櫻:“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又夢到了什麼?”小櫻低下頭緩緩地說道:“將會有人為我死去。”桃矢更急了,雖然他平時很討厭小狼,但他知道小櫻不能沒有小狼所以有問了一句:“是那個小鬼嗎?”小櫻還是無精打采地回答:“不清楚。我今天飯不吃了,我先去上學了。”說完,拿起書包就走。 

   小櫻來到教室看見一旁的艾利歐正和知世、小狼說些什麼就想湊過去聽,可還沒走,知世和小狼臉色蒼白地走到小櫻面前問到:“小櫻,是不是又做夢了?”小櫻見事情已經被知世和小狼知道了就不再隱瞞,小聲地說了一聲:“是,你們都知道了?”這時艾利歐走了過來說:“這是我昨天晚上占卜到的結果。”小櫻:“……”“我知道你想說什麼,那兩個影子我也不知道是誰,但可以確定的是,那個陰影就是我們未來的敵人。小櫻以後你要小心啊。”聽了艾利歐的話,小櫻有些失望但還是輕輕點了點頭。一旁的知世和小狼也不再說什麼各自回座位去了。就這樣,小櫻迷迷糊糊地過了一天。 

放學了,知世、小櫻、小狼和艾利歐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陣亮光,蘭莎出現在四個人面前,把小櫻給嚇了一跳。小櫻喘着氣說道:“蘭莎姐,你嚇死我了。”說著還拍拍自己的心臟,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而蘭莎則很風趣的說:“是你自己太膽小,要不知世他們怎麼沒被我給嚇着了?”說完還不懷好意地笑了一下。接着蘭莎又說:“好了,現在開始轉入正題,你們跟我來一下吧。”說著蘭莎打了個響指,把小櫻他們都再一次送進了夢幻結界。 

  還是在原來那座屋子裡,蘭莎和小櫻他們進行着關於那個預知夢的討論。“蘭莎姐,你認為我這個夢裡的那兩個影子到底是誰?”蘭莎笑笑說:“其實這是一個很難解開的迷,也是一個我們最關注的一個迷,很抱歉,這個我無法解答。”說完后,蘭莎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種不易發覺的複雜感情,誰都沒有發現。知世接着問道:“蘭莎姐你昨天說過那個天使之王今天晚上會來,那……我們是不是該準備準備?”“那是當然的所以……我把他們也叫來了。”瞬間,觀月、小可、月、斯比和露比月都出現了。小櫻吃驚地說:“你怎麼能把他們這麼快都叫過來啊?”蘭莎眨眨眼說:“保密。”最後蘭莎說了一句:“關於那個夢我知道的不是很多,但我想以後,夢境一定會越來越清晰的。”  

  小櫻和其他人聽了蘭莎的話,都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之後所有人沉默了許久,最終還是蘭莎打破了這麼長時間的尷尬,說道:“剛才不是說要準備準備的嗎,怎麼都愣在一邊了,到時候王來了,那還真把我們打個措手不及啊?”經蘭莎這麼一提醒,所有人才反應過來,連忙從沙發上站起來,開始活動筋骨。還不到十分鐘,突然,一個響亮而又令人畏懼的聲音從不知明的地方傳了過來。小櫻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大跳,想也不想就撲進了小狼的懷裡,小狼見小櫻已撲到自己懷裡紅着臉,小聲地說:“小……小櫻,你別害怕,什麼都沒有發生呀。”小櫻聽了小狼的一番話,抬起頭向四處張望,看了一會後,說:“奇怪,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啊。”“不!”蘭莎堅定地說。“我聽得出來,這是王的聲音,王已經發現我們了。快作好戰鬥準備吧。”說完大家都召喚出自己的魔杖,全神貫注地看着四周,隨時等待着王的出現。 

  果然如蘭莎所料,這是王的聲音。剎時,在蘭莎的周圍,結界裂開了一條縫,接着結界又快速地消失在了眾人眼前。除了蘭莎以外,所有人都被這一景象給嚇了一大跳,這也證明了天使之王的確有着非常強大的力量,是一個不可小看的敵人。 

結界消失后,王憤怒地說:“蘭莎,你背叛了我!天使王族祖傳的秘籍是你偷了去吧!而且你還和這些我們的敵人聯合在一起,要知道,能讓你活到今天的是我。早知道你會背叛我,我……我就不會看在澤美大臣(蘭莎的媽媽)的面子上留下你。”蘭莎聽了王的話也很生氣,特別是“偷”這個字更讓她聽了彆扭。於是,蘭莎不冷不熱地回了一句:“我背叛了你,你又能把我怎麼樣?您既然已經知道我已經學會了天使王族祖傳的秘籍中所有的魔法,那就算所有的天使兵再加上您,哼,那也不一定打得過我。”王聽了,火氣一下子竄了上來,他命令在他身後的所有天使兵都向蘭莎進行攻擊。小櫻和蘭莎他們眯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在王的身後竟然有一大批的天使兵,估算一下,至少有一萬。天使兵幾乎佔了天空中大部分的空間,一眼望去,真的望不到邊。面對這一群數量龐大的天使兵,蘭莎不慌也不忙,只是叫身後的小櫻等人趕緊發動盾牌,保護好自己,小櫻很擔心蘭莎,所以小聲問道:“蘭……蘭莎姐,你一個人戰鬥不要緊嗎?他們可有很多人啊。”蘭莎“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輕蔑地說道:“難道這幾個小兵也能敵的過我?”說完送給小櫻一個甜美的微笑,接着蘭莎自己則單槍匹馬地一個人走向了天使兵。 

  



  

 

您正在瀏覽: 小櫻續集;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