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聲滿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滿校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歡聲滿校園

  國慶長假即將來臨,學校照例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一進校門,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大家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興高采烈地議論着。會進行什麼項目,誰又是這些項目中的明星?八年級的同學還在回憶着往屆運動會的歡笑;七年級的同學眼中滿是好奇的等待。

  參加比賽項目的同學興奮而又激動的準備着。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心裡“蓬蓬”的,像有一面小鼓在敲打着。我努力控制住緊張的心情,讓笑容始終洋溢在自己的臉上,心裡卻不停地想着:“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好為班級爭光。”作為啦啦隊的其他同學也不例外,她們高喊着響亮的口號,用他們產蘭的笑容,一方面緩解運動員的緊張,一方面又為運動員加油打氣。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我參加的第一個運動項目是跳遠,來到沙坑前,根據裁判員的安排,我們按順序進行比賽。排在我前面的一位同學模仿着電視劇里的男主角自言自語的說:“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他那一本正經的樣子讓我忍俊不禁。他卻轉過頭對我說:“這是勵志,你懂嗎?”這句話提醒了我,該怎樣發掘自己的潛能呢?就在我若有所思的時候,他開始助跑,起跳,騰空,一個不標準的飛翔動作,結果以一個不雅的姿勢,趴在了沙坑裡。讓圍觀的同學們,笑聲,噓聲,響成一片。

  參加完跳遠比賽,從廣播中傳來提示聲:“接下來是男子1000長跑,請運動員們做好準備。”這可是這次運動會的重頭戲。我們班有幾位長跑高手都報名參加了。有着非常大的希望得到第一名,我趕緊來到場邊觀看。“請選手們各就各位,預備。”隨後裁判員扣響了發令槍。隨着槍響只見選手們如離弦之箭一樣都向著終點飛奔着。幾圈過後我們班的選手已經把其他選手甩了一大截,可就在這時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了,他突然停了下來。開始慢走着,臉上滿面春風,彷彿幻想着自己領獎的情景。還有一圈!圍觀的同學着急的喊了起來。他猛的一振,從夢中醒了過來,急忙向前方追趕。可為時已晚,最終他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比賽。面對全班同學失望的目光,他尷尬的笑了笑。

  運動會進行着,讓人歡笑的場面不斷上演着。笑聲中有銳意進取,笑聲中有團結互助,笑聲中有奮勇拼搏。笑聲充滿着整個校園。

  初一:魯安然

您正在瀏覽: 歡聲滿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