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華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華陽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暑假中與到了,在家呆了還不到一天,就想去外面玩玩,去與美麗的大自然親密接觸,因為長時間的城市生活令人感覺很封閉,想了想,紫柏山,黃花河,佛坪森林公園這些地方都去過了,還有那裡好玩呢?突然想起以前有人給我說洋縣的華陽鎮景色很好,於是就決定去那裡看看。我把安排給爸爸媽媽說了,他們也都想去瞧瞧那裡到底有什麼特色,於是就決定明天一早出發。

  還不到七點鐘,鬧鐘就把我吵醒了,我連忙叫起爸爸媽媽,收拾好東西,我們便出發了,從家到華陽一共是九十多公里,是一個漫長的路程。熬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顛簸,忽然一個急上坡,接着是一個很大的平台,平台中間立着一座巨大的仿古標牌,上面寫着“華陽古鎮”。說是一座標牌,還不如說是一座立着的狹長的古樓,我們就在那裡下車,短暫的休息一下,在這個平台上,可以一清二楚地看見我們走過的蜿蜒盤桓的路,因為這裡是高原,所以不時可以感受到涼爽的風吹來。

  休息片刻,我們就繼續往目的地進發,此時剛好是早晨九十點鐘,清晨的太陽斜照着大地,是最漂亮的時候,我們離開了平台走了沒多遠,就到達目的地了,我們將車停在停車場,然後換乘了當地的旅遊觀光車,往小鎮中駛去。

  華陽鎮確實挺有特色的,小鎮中的每一座建築都是仿古的,從街上走過去,就彷彿回到了過去,來到的三四百年前,街上的餐館旅社前的招牌也都是“XX驛站”,導遊告訴我們,華陽最美的並不是鎮里,而是小鎮周圍的景色。我們買了門票,迫不及待地坐上了觀光車,開始向我們的第一站出發。

  車子過了一座小橋,不一會兒便停在了一座巨大的籠子前,這座籠子在山上,具體裡面是什麼我們也說不清,只是隨着導遊一步步向山上走去,剛到籠子前,便看見籠子里有幾隻大鳥了飛起來,在空中盤旋,時而又有幾隻停在籠子里的大樹上,再走近點一看,它們長着尖而長的喙,還有這一身雪白的羽毛,原來是朱䴉!周圍一些人也發出了驚嘆。看看這些鳥兒的生活環境,又有大樹,又有水池,還有專業的人員照顧,生活環境可真不差!

  看完了朱䴉,我們隨着車子看金絲猴。觀光車還在不停的爬坡,已經是1500多米,走着走着便下起了雨,而且越來越大,車子停在離猴山五六百米遠的地方,剩下的路要我們自己走,而我們出門時又沒帶傘,只好自認倒霉,冒着大雨往前沖,幸好猴山的對面有一長排亭子,可以進去避雨,還可以清楚地看猴。一大個猴群佔了一整座山,和旁邊其他的大山相比,這座山上的樹木都只剩下了樹榦,整座山都是棕色的,沒有一點綠色,猴子們都在山上,有的小猴嬉戲,有的在互相捉虱子,有的在樹中跳來跳去,都十分的活潑。看了一會,只見一根人提着一個大桶,從另一側走向猴山,導遊告訴我們他是飼養員,是來喂猴子的,只見他用手從桶中抓一把飼料,遠遠地拋在猴山前面的空地上,然後對着猴山唱歌,猴子們一聽到歌聲,都轉過頭來,只見一隻特大的金絲猴,從山上慢慢地下來,然後小心翼翼地往食物前走過去,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其他的大猴一見,也都紛紛下來,在空地上找食物吃,漸漸地空地上的猴子越來越多,都坐在地上吃着,飼養員也一把一把不停的仍,那隻特大號的猴子吃得很快,吃完一個便找下一個,沒有其他猴子和他搶,他可能就是猴王吧!而其他的猴子有的為爭奪這些好吃的食物竟打起架來。

  看完了金絲猴,我們又參觀了憨厚的大熊貓,可惜的是,它正在下班時間,我在洞里睡大覺呢,只能看見它的黑白相間的肥肥的背。

  我們一家一直從早上早上十點玩到了下午四點,欣賞了這麼多的野生動物,觀賞了如此漂亮的山水美景,可真叫人難忘。華陽,可真是一個美麗自然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華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華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