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孽【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孽【6】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緩緩站起身子,看來是受了相當重的內傷,“你,什麼時候到那裡的?是幻象?難道是……” 

  “沒錯,這就是連父皇都未練成的幻界絕技——海市蜃樓。” 

  [海市蜃樓?原來如此……]滅思忖着,[這個少女可以讓光發生大規模的折射,來製造幻象,好厲害……可是他們的對話卻着實令人奇怪……] 

  “尾宿,你還是自行了斷吧,孤懶得跟你打……啊!”少女突然慘叫一聲,捂住胸口,跪倒在地,痛苦的表情楚楚可憐,“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 

  “唔,有病在身嗎?”尾宿冷笑道,“看來局勢大變吶!”隨着尾宿雙手一揮,兩道電流向少女襲來。 

  鮮血,大量的鮮血透過少女的皮膚直接湧出,在少女的前方形成一道屏障,將尾宿的進攻擋了下來,與此同時,少女伸出左手,一條血鞭從手心中迅速伸出,纏在滅的腰間,將滅拉向少女。 

  滅將殘餘的黑暗力量聚集於右手,向尾宿上方的山頭打去,頓時又是雪塵飛揚。“臭小子,你別跑,打來打去怎麼都是這一招!” 

  山洞之中。 

  “為什麼救我?”滅艱難地喘息着,“我受的……是致命傷。” 

  少女捂着胸口,神情痛楚,“沒錯,這的確是致命傷,除了孤,沒有人能救你。”少女冷不防地舔過滅嘴角的血漬,“果然……除了你,或許也沒人能救孤呢。生或死,你來選擇。” 

  “生……”滅倚着石壁,小聲而堅定地回答。 

  “好,孤就試一試吧,這個儀式,孤

您正在瀏覽: 孽【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孽【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