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缺乏母愛的孩子,但我卻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擁有一個大男人所有的愛,是他用他的全部將我培育成人,那個大男人就是我的父親,我一輩子都回報不了的人。

  因為是單親,爸爸就是我的媽媽。小時候,爸爸每天為我洗衣做飯,遇到下雨下雪天,還會親自送我去上學,生怕我有什麼閃失。記得那年冬天,雪下得特別的大,腳踩下去就會陷下去,而我伏在爸爸的背上,覺得特別的踏實而又溫暖。

  我用手摸着爸爸的耳朵笑道:“爸爸,天為什麼要下雪啊?”爸爸想了想,調皮的說到:“因為天上的神仙知道我家小乖乖喜歡雪花啊!”我傻乎乎的說:“真的嗎?”“那當然。”我趴在爸爸背上呵呵的笑了,爸爸也咧開了嘴。

  這樣的小甜蜜,還有很多,但父親也有嚴厲的時候,記得那次我在學校和同學打架,被告知了家長。回到家,爸爸立馬讓我站在門外,讓我說說什麼事情值得你去動手,沒有教養的樣子。我忍住了哭泣,講明了原因,是同學說我是孤兒,沒有媽媽要的野孩子,我才先動手的。爸爸聽完我的話,將我擁入了懷中,許久才放開。他依舊用嚴肅的語氣說道:“就算人家說得再難聽,你是一個有教養的孩子,要學會冷靜。有些時候,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言辭,活出你自己的精彩就好。”爸爸的語氣是在訓人,但是我在爸爸的眼裡看到了淚花,但是那淚花始終沒有落下來。爸爸說:“人要有志!”

  至今,我都記得爸爸跟我說過的話,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讓別人不好意思來說我短處,有志氣的活下去。

  爸爸,因為你我現在活得很精彩,謝謝你,讓我的生命越發堅強,我相信,未來我們的生活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越發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