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悟空三考六二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三考六二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孫悟空來到人間,他聽說穆源小學六(2)班連續三次被評為“雷鋒班級”,有點將信將疑,就前後變了三次,來考驗一下六(2)班的學生。第一次,孫悟空變成了一個體弱有病的老奶奶。這時,六(2)班出了名的“小雷鋒”楊陽走了過來。孫悟空早把六(2)班摸熟了,所以楊陽一走過來,孫悟空就認出他來,趕緊跌倒在地。楊陽一見,立刻跑過去,一邊扶起她,一邊問:“老奶奶,您怎麼啦?”老奶奶說:“人老了,不中用了,一個小石子兒就把我絆倒了。”楊陽又問:“您要到哪兒去呀?”老奶奶說:“過馬路回家。”楊陽說;“那我就送您回家吧!”說著,楊陽扶着她過了馬路,一直送到了家。第一關就這樣通過了。孫悟空又變成一個小女孩,突然掉進了河裡,真糟糕!這時,六(2)班的班長丁姝敏正好路過這裡,只聽見“嗵”的一聲,丁姝敏跳進河中,將小女孩救了上來。(是真的嗎?碰到這種情況,要趕快喊大人來救。小孩救小孩,很危險的。)第三次,孫悟空變成了一個小男孩。他不講衛生,滿地扔紙屑,還講髒話。六(2)班的大隊委周金看到了,他先把小男孩扔的紙屑撿乾淨,然後對他說:“小學生應該講文明,怎麼可以亂扔紙屑、還講髒話呢!以後要改正,知道嗎?”小男孩羞愧地低下了頭。經過這三次特別的“考試”,孫悟空知道六(2)班是名副其實的“雷鋒班級”,高興地說:“俺老孫也要向你們學習。”

 初一:寂寞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三考六二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三考六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