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飄落的季節。畫上最深的思念。風兒啊!希望你能把我心底最深的思念帶走。 

  ——題記。 

  [仰望幸福。] 

  獨坐西台,依靠在板凳上,遙望櫻花的飄落。呼喚心底最深的思念。分別時,我叫你放手。或許把。割捨不斷的情誼。能喚起心底的那份純真。 

  風兒一吹。櫻花散落一地。無法呼喚。只好獨自暗哭泣。 

  櫻花樹下那熟悉的身影卻是那麼的遙遠,看着你,彷彿如隔千年,伸手一抓煙消雲散。炊煙裊裊,你如青煙散開。再也抓不着你。 

  斷不了的思念,飄落在那個最想念的季節,櫻花飄落的季節。 

  仰望的幸福,終究不會實現。 

  [空蕩回絕,鳥無聲息。] 

  曾經的,曾經。別樣的幸福,抓住后飄落。只有窒息。給人以安靜的力量,卻無法阻擋幸福的流逝。搖身一變,流星劃過的瞬間。留下的只有櫻花樹下那份孤獨。寂寞。 

  空寂。無聲。深深的落寞,只瑣繞在那孤獨的背影的櫻花樹下。空蕩回絕,沒有一隻鳥兒從空中飛國…… 

  櫻花樹上的幸福,真的那麼容易飄落么?七月的風懶懶的吹。幸福卻灑落一地。 

  也許樹上還會有幸福,可屬於我的那份幸福,還找的回來么? 

  [隨之飄落的花瓣,承載着小小的心愿。] 

  或許,這棵櫻花樹的樹下許願的瓶子里,不只是我的願望。櫻花女神無法都滿足的心愿。 

  雖然無法再打開,放上去了的許願瓶,所以我只能默默祈禱。希望在下一個夏天。你能看見的身影。你能聽見的許願。追逐着風把幸福仰望……

您正在瀏覽: 仰望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