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腳踏在冰冷的地板上,望着窗外那黑漆漆的一片,發獃。     現在才早上五點多。我又睡不着。     今天是我生日,十二歲生日。先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這句話是我同學說的,不是琦,也不是翎。     是的,我有點落寞。   而第一份生日禮物,也是我同桌送的,同樣不是琦,也不是翎。   我這才發現,只有我的同桌才是真正在乎我的。   我沒有拆開禮物,我知道,裡面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和她上課無聊時老傳字條,我們曾經談到這個話題。      快要放學了,琦和翎還是沒送禮物。     倒不要緊,我不在乎的。但重要的是,她們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說。

    我承認我失望極了。我最在乎的是她們……     嘴角一抹嘲笑。笑自己傻。   放學,頭也不回地離開。這次是下定決心的。

   帶上同桌、前桌兩個同學的禮物。

   三個我不在乎的人的禮物。我只收到這三樣禮物。    奶茶店的生意很冷清,儘管有熱奶茶,但還是很少人。

  偌大的奶茶店,就我一個人。我按照平常的習慣,我要了一杯原味的奶茶,不加熱。   吸一口,很冷。本來就穿地很少的我,現在更冷。   我不過是在麻痹自己。

   望着外面來來往往的車輛,我好像看到從前。

   看到從前那個每次考試都考滿分的乖寶寶。

   可是現在我不乖了。可以說是,故意不乖。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

    晚上一個在私立學校的同學打電話過來,說“生日快樂!”,還說禮物星期五放學到我學校再給。   以前我們關係很好,可是現在她被她媽拽到私立學校。   我常常開玩笑跟她說:“可憐的孩子,我為你默哀。” 

  嘴角微微上揚。有她的一句話,什麼都夠了。  為此,她取笑我容易滿足。

   

    小荷認識不認識的都給我祝生日,在此謝了各位。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   我會快樂的。真的。我不再消極地過日子。   在這裡再一次謝謝妹,謝謝曦詩姐,謝謝鈺,謝謝莫婷,謝謝戀雨,謝謝蕾穎姐,謝謝濤,謝謝靈兒姐,謝謝……   好多好多要感謝。總之,謝謝小荷各位朋友。 

   ————————————————————    泡沫再美,終究要破滅;路再遙遠,終究要走到最後;我們再幸福,終究要回過頭墮落於懸崖。 

  2008年12月03日。   20:28    霞留。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