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間,微一恍惚,隱約中的你的微笑,彷彿虛幻般的美麗。 

 其實,就是虛幻吧。 

 孰知,你的名字有種莫名的音韻美感,就這樣一遍一遍念下去,念到,你微笑時唇和眼眉彎成的好看的弧度,都在眼前清晰得,那麼凄涼。 

 還記得,那一天,幽藍與血紅交織成凄艷絕倫的殘酷,然後,你的微笑,也染成一點一點的,鮮紅,暗紅。 

 不忍再看下去了,黑暗中你迷茫的眼,仍是清澈而明亮,血不能將它們玷污,也同樣,洗不去那沉重的悲哀。 

 那一夜,紛亂的光中,夾雜着繁密的血光,你看着手中自己的血,那明艷的顏色,驚心動魄。 

 無知真的也是一種幸福,明知你的命運的我們,無法正對你筆直的視線。看到你的時候,已經分不清,撕心裂肺的,是你,還是我們。 

 念着你的名字,竟看見,落櫻繽紛中,你溫柔的笑。 

 默泣間,方覺寂寥駐進心房,道別人間數載悲愴,倚窗思過往,櫻落泛凄涼。 

 然後,才想起,你的生命也如櫻花一樣,在春天落了呢。櫻花的春天,也是,你的春天。 

  

夢櫻 作文推薦:

  • ·夢櫻400字
  • ·夢櫻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