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躺在沙發上,看着我的小肚子,“呼,早知道不吃那麼多東西了,肚子好漲,看來待會出去消化消化。”今天媽媽不在家,我的晚餐是麵條,吃完麵條我又吃了很多零食,看下下次再也不吃了,肚子好漲。

  肚子難受,去外面走了一圈,回來還是覺得不舒服,再去逛了一圈,可還是不舒服,摸了摸自已的頭,冷冰冰的,會不會生病了,今天沒有帶雨傘,被淋成了“落湯雞”,回來后肚子餓只顧着煮吃的了,都沒有洗澡。由於頭髮被淋濕了很多,洗了頭髮順便洗了熱水澡,洗完感覺頭還是暈暈的,乾脆睡一覺就好了,我以前頭暈都是這樣的。

  睡了,被一個電話吵醒,是媽媽,媽媽關心地問我過得怎麼樣?我有力無氣地回答,媽媽聽起來感覺我不舒服,建議我去醫院。

  我只是到附近的藥店買了頭暈的葯,去醫院太麻煩了,還是直接吃藥好,吃了葯,過了一會兒感覺也不是很頭疼了,閑得沒事做,翻開語文書,覺得第一課,背着背不知不覺睡著了,等醒了,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只是回家拿點東西就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孤苦伶仃。嘆了口氣,望了望窗外的月亮,“月亮啊!月亮,要是有個人陪我說說話就好了。”

  這一天就過得很快,都晚上九點了,不早了該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