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清晨,本來不應該有人的學校花壇,一個女孩子光臨了這兒,她紅色眼睛,有一種嗜血的感覺,孤傲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劍眉與她的外表搭配,竟然這麼順其自然,劉海遮住了一半的眼睛,黑色的超短百褶裙,上半身穿着白色弔帶裝,一隻兇猛的蠍子印在上面,黑色的休閑裝,胸口那蠍子的印青和衣服上的蠍子述說著她兇猛的性格,銀色長發更加增加了她的冷,完全沒有人敢靠近的王者氣勢,她就是本文主角千江夜月。 

  “那位同學,現在天還很早,才3:00,回家去睡吧!”門口值班的保安看見了,招呼道,千江夜月把眼一瞥,不客氣地說:“找死!”保安一聽,火了:“我是看你這個姑娘年紀輕輕,才給你面子,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哪?這麼不講理,看我教訓教訓你,你就知道花兒為什麼這麼紅。”才一招半式,保安就吃不住了(原因嘛,第一、力氣太大,她打你一下,等於你打人家四下。第二、人家空手道棕帶三段,跆拳道黑帶。第三、人家實力本來就特別好。),千江夜月湊近臉,一字一頓地說:“我是叫做千江夜月。記住!”“啊?”保安聽到了,十分後悔,自己幹嘛要攔,要提醒,要對打霸王龍見到了都要讓路的女生千江夜月,據稱在學校里,無人能敵,連校長見了,都得笑着打招呼,在課堂上,她口渴,老師都要親自去買水,保安的表情只能說是欲哭無淚。 

  “夜月!想不到你這麼早就來了!”“對啊!小三三(主要原因是因為她無口,無心,無表情,其實不是這樣的哦)!”遠處兩個人正在和她打招呼,不用猜,一定是她的鄰居千山星昌和她鄰居的女兒千山櫻子。千江夜月只是冷冷地拋下一句“無聊”,便靜靜地坐在花壇上。花壇中,百花爭艷,在百花中,她獨愛彼岸花,這勾起了千江夜月傷心的往事,她家的河岸上全是彼岸花,紅得那麼憂傷,那麼悲痛,那麼令人不忍。 

  這時,剛才那個被揍的保安屁顛屁顛地跑了過來,恭恭敬敬地說:“這個,夜月小姐,有人打電話指明找你有事,具體什麼事,他沒有說。”“話多。”千江夜月來到了校園服務台,拿起了電話,還沒等電話的另一邊說完,便得到了回復:“千江夜陰(千江夜月的父親),你很無聊!”說完,便掛斷了電話。臨走前,千江夜月冷冰冰地說:“以後,接到他的電話,直接掛斷。”昏暗的黃色燈光中,千江夜月留下了修長的背影,但是令那個保安怎麼也想不通的是:身為女兒,怎麼可能這麼對爸爸這麼說話,做事呢?這樣的女兒太不孝了。他唯一不知道的是,她的家人過去怎樣對待她。

錯1 作文推薦:

  • ·錯1900字
  • 您正在瀏覽: 錯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