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友:“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我:“親吻陽光!”

  好友:“天空那麼高,你吻得到嗎?”

  我:“吻不到,可踮起腳尖時,我會更靠近它!”

  陽光與我

  太陽每天都在我的不知不覺中下山,它不會因為我的情有獨鍾而多停留一瞬。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朋友也那麼說,我自己那麼覺得。我在相信上帝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基礎上,又任性的認為上帝是最偏愛我的。我的確是一個在幸福中爛漫長大的孩子。所以,我從不喜歡向別人訴說我那些明媚的憂傷,我怕他們說我虛偽,然後不在喜歡我,最後離開我。

  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很愛。讀過這樣一句話:“生命里,因為裝着關於某個人的幸福,陽光也就明媚了起來,暖暖的,踮起腳尖,如果能感受到溫暖時,也就可以親吻陽光了。”所以,在我種的魔豆發芽時,我會為朋友許下願望。

  我與陽光

  從來都沒有想到過,三年來我一直都在怕,也一直都在憧憬的初四生活,我竟會如此坦然的接受。就向我驚喜的發現五樓比四樓更靠近陽光一樣。

  開學三個月了,儘管我有時會把自己弄的亂七八糟,早晨三點起床學習,五點睡覺,然後上課犯困。有時最後一節自習課,會因自己累了一天而趴到桌子上,可思緒還會調皮的活蹦亂跳,然後自己也無可奈何。可是,我,一個正在快樂成長的女孩子,明白,我已經走入了人生的第一個戰場,何去何從,就看這一仗了。

  所以,我真的變了,變成了一個好孩子,一個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好孩子。

  媽媽也變了,從以前的喋喋不休,到現在為我而早晨四點起床做飯,最後將飯端到我面前,對我說:“孩子,累了就別學了。”

  看着媽媽臉上的疼惜,我能說什麼?任性的告訴她,“我真的好累,不想在學了。”沒有,我沒有。我告訴我自己我正在長大,正在快樂的成長

  這點苦,不算什麼!

  好友:“踮起腳尖親吻陽光時,不累嗎?”

  我:“不累,因為當我踮起腳尖時更多的陽光湧向我,我也就擁有了更多陽光。”

  寫后札記:

  我在書中讀過這樣一句話:“時光帶走了我身邊的一切。惟獨沒有帶走我。”我總是無奈地看到時光從我眼前流走,不流下一絲痕迹。

  所以,我喜歡踮起腳尖,努力地去抓取屬於我的陽光。縱使失敗,我也不會沮喪,畢竟在追逐奮鬥的過程中,我已快樂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