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特別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干許多事情,看着那些穿戴整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舉行莊重的升旗儀式時,我羨慕極了。

  可是現在,雖然我長大了,但我也失去了許多東西。我失去了小時候的天真無邪,變得成熟穩重;我失去了小時候的悠然自得,變得忙碌不堪;我失去了小時候的自由自在,變得顧慮重重。

  總之一句話:我長大了,我改變了。

  還記得小時候,家後面有幾棵樹,還有一條小溝。我於是常常把那時的朋友聚集在一起,一起玩過家家,那時無憂無慮的快樂,我現在還銘記於心;可現在呢,我有了新的朋友,舊時的好友早已斷了聯繫。沒有玩過過家家了,偶爾看到別人在玩,我和好友還會嘲笑他們幼稚。

  還記得小時候,晚上和爸爸坐在家門前看星星。還記得那時,我還曾天真的問過:“爸爸,星星們是不是在玩捉迷藏呀?要不然為什麼閃來閃去的呢?”那時我的童言無忌總是會逗的爸爸哈哈大笑;可現在哪,每晚陪伴我的,卻只有那昏黃的燈光。偶爾沒事,站在陽台上看天空,不知道是不是小區里那璀璨的燈火蓋住了星星那微弱的光芒,或是別的什麼原因,我看到的只是那一片深藍色的夜空,無邊無際。

  小時候,特別想長大,而長大了,卻特別懷念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