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值得喜歡的季節。因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自然也很涼爽。

  瞧去,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的浪花向你撲來。你走在田野中間時,感覺一股收穫的味道,從你身邊掠過略過。彷彿你在彷彿你在秋姑娘的懷抱里遨遊知識的海洋。一束束稻穀笑彎了腰。

  你瞧,花兒到了秋天就開始凋零,失去了往日的風姿,但是萬年紅卻像火一樣紅,一樣耀眼。地上的小草失去了往日的生機,漸漸地枯萎了,由緑色變得枯黃了,在風中搖曳着,呻吟着。

  秋天有果實壓彎枝頭的輝煌,也有秋風瑟瑟,秋雨綿綿的哀婉,更有盼望果實成熟,成熟了又怕掉下來的無奈。晚秋時節的雨夜熄燈,靜坐,聽風卷落葉,雨打窗扉,體味那纏綿凄婉的美。這種境界像讀一首詩,聽一首舊歌,像融進的相思交織着苦澀與恬美。

  秋姑娘來到果園,農民伯伯一個個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瞧,咳咳果樹都展示着自己的成果。一個個蘋果都好像害羞了,紅的像火。要多大有多大,好像吸食了天地精華,那裡的蘋果比山脈還大,大的吃一口讓人一年不想吃飯。橙子顯得橙里透紅,摘一個拿在手裡軟軟的,剝一個,裡面的肉猶如月亮。

  來到叢林,瞧去,秋姑娘都給樹們染上了五顏六色的頭髮,好看極了。地上,走起來軟綿綿的真舒服,這就是天然的地毯啊!秋風把樹葉子吹落了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讓人賞心悅目。

  我喜愛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因為她代表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愉快和快樂。我最喜愛的季節是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