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不必在意剪什麼頭髮,走在人群里,被人議論,也不必在意把一個別人不喜歡的人作為偶像。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你可以埋頭苦讀,書山寒窗十幾年,最後一舉成名天下聞;你也可以吃盡你喜歡的美味;活或者邊吃邊玩,只要自己活着充實。生活就像小鳥一樣,任你選擇飛翔的時間,任由你選擇飛翔的高度。 

  我們朝氣蓬勃,理想遠大,拿起你的調色筆吧,讓我們大展身手吧!不要去模仿別人,不要人云亦云,生活是我們自己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大雨天,去淋雨吧,不要帶傘,盡情去享受大自然的恩惠吧!春日裡,結伴去踏青吧,讓你疲憊的身心來一個最舒適的輕鬆:秋風中,讓我們站在田野里,向那金黃的稻穗揮手,祝賀它們,也祝賀自己豐收……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章,用自己的歌聲去唱,這就是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人生如一張考試卷,答案豐富多彩,生活如樹葉,每天都不一樣,請相信,請記住,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