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陰沉沉的,彷彿馬上就要下雨,果然淅淅瀝瀝的小雨就落了小來。 

  一到雨天,我的心情不知怎的,就沉悶起來。 

  午休時,向窗外望去,與仍在下,雨水沖刷着草坪變的煥然一新,綠油油得一片,更加生機勃勃。我的心情也舒暢了許多。這時,窗玻璃已形成了一層水蒸氣,的這幢再看窗外面的世界,已變的朦朦朧朧,又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放學時,校園外的人擁擠熙攘,有的帶着帽子,有的穿着雨衣,有的打着雨傘,一把把花花綠綠的傘,撐開后,彷彿夏天到來了,遍地綻放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好不漂亮。 

  雨,快點停。彩虹,快出來。雨像人生的困難,磨礪只有克服它們,彩虹才會出現。風雨之後見彩虹。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