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下了一場暴雨,家裡所有的電器都已經關掉。忠於抱怨的我難得沒說話,安安靜靜地趴在窗戶上看着雨點滴滴答答,突然發現,哪些名人作家為何這麼喜歡雨,雖然這不是初春細雨,但它這並不能改變雨的意境。

  春天細雨飄灑,纏纏綿綿,給人溫柔的感覺。春雨貴如油,這句話一點兒都不錯,初春就開始抱怨着趕緊下雨的父母嬸嬸們也都笑開了花,面上不喜形於色,卻在心裡默默迎接這場全新的洗禮。

  夏日暴雨揮霍,轟轟烈烈,給人熱情爽快之感。夏季多炎熱乾燥,這一場暴雨可是難得的好東西。午後下過雨,傍晚一家圍在園子里吃飯,不用揮着蒲扇,涼涼爽爽,順帶聞着泥土的味道。

  秋雨終日連綿不斷,讓人昏昏欲睡。秋雨多而長,一下起來,就不停歇,好久才能見一次太陽,雨水也不稀奇。這雨,對我們來說,轉到炎炎夏日更為合適。

  冬雨較為稀少,也不細說了。

  每個季節的雨都是特定的,我們也無法再去改變什麼,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