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當你擁有時你會覺得維護這個好累好累,可是快樂也會越來越純,越來越真。  

  可當你失去時,你會突然間覺得好輕鬆,但快樂的笑容會慢慢地向你招手,直到痛苦不知不覺地來向你敲門……  

  友情是一種奢侈品,想要卻不敢要,敢要又不能要。它就像坐火車,不同的人,都在同一車廂,但到達的目的地不一樣,有些人可能剛上來不久就下去了,有些人可能在中途下車,有些人會陪我們到終點。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共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到站了,該你或他下車了,就下車去,不必留戀,也不必挽留,自然有其他的人上車來,做到你或他的位置。或許在某一個階段雙方有共同點,就成為朋友,換了一個環境,或雙方經歷的改變,共同點不存在了,就成陌路。或許那些人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但是,也許在你們相處過的日子裡,她曾帶給你過快樂,慢慢回味一下,那種很累的感覺也會漸漸消失的。

  “人生就像一個站台,有人出去,就有人回來。”每一段路都有不同的人陪你走過,或許那個人已經遠去了,但她畢竟曾經陪你一起走過那段讓你感動的人生旅程呀!只要記住沿途的風景就行了,何必要停留在道別的地方傻傻的等呢?這樣做只不過是徒增自己的感傷,何必呢?與其這樣,還不如在下一站重新開始,然後重新遇見呢?

  緣起緣滅,隨緣便可!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