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同學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友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的友誼  

  濱東小學 三年三班  林琛琪  

  有一天,我正在上體育課,體育老師和顏悅色地說:“今天我們繼續跳長繩,但這次要求是一個人跳一下就出去,再換下個人跳,只要跳的人一斷繩就要新數起,分成男女兩隊比賽,看誰先達到一百下,誰就勝出。”比賽才開始。我們女生就迫不及待地跳起來,一個接着一個,還一邊大聲地數着一、二、三……不一會兒就到了四十幾下,輪到我跳了,我很擔心在我這就跳斷了繩,同學們會指責我,我猶豫了半天,同學們都着急了,其中一位同學忍不住走過來對我說:“你到底跳還是不跳啊,不跳就退出女生隊。”我急忙跳了進去,誰知我被繩子鉤到了,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的手割破了,看起來都痛。我原以為有同學會來安慰我,可同學不僅指責我,還讓我退出女生隊,我難過極了,只好慢慢地起來,一瘸一拐地坐到了大樹下,這時,有位同學走出來大聲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你們也不是跳得很好,幹嘛這樣指責別人,你看她都受傷了,如果是你自己,你會怎麼想!”她說完眼裡含着淚水,跑過來安慰我,我看着她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我拍了拍她的肩膀,感動行說不出話來,淚水不停在流着……。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友誼,它可以讓人一對好朋友彼此關心,它可以讓我們知道朋友要互相幫助,互相關照,也可以讓我們知道只要人人都有一顆愛的心,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