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外面上補習班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我很要好的朋友??田京春。

  我們平時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形影不離,有了深厚的友誼。她的性格活潑開朗,性情溫和,我說她幾句,她都不在乎。可是最近我斷絕和她來往了,即使在路上碰見,也裝作不認識。

  這件事的原因,還要從一年級的一個暑假的星期天說起。事情是這樣的:奧數半期考試的成績出來了,試捲髮下來,我得了九十三分,我正開心地看着,忽然發現我錯了一道題,我心裡正高興:為自己撿回了五分。哈哈。下課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京春,沒想到京春卻說:“你還高興呢,點兒都不誠實。”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求她:“我是信任你才告訴你的。”她立馬跟老師跑去,她果然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我由九十三分變成了八十八分。“哼!我再也不理你了,我恨你。”我又傷心又氣憤地說。最近,我們又進行了一次英語考試,成績公布下來,我得了九十七分,試卷一發下來,我可慎重了,檢查了兩遍,我剛檢查完,京春拿着試卷向我走來,問:“陽陽,你考了多少分?”“沒你的高。”我們倆交換試卷看。“九十九分,哇,好高。”我驚訝了。我仔細地看起來。“哈哈哈,你錯了一道題。”我暗喜到。因為我可以報復了,那是一道三分的題。我給她說后,她微笑着說:“哦,真的錯了,我太大意了,謝謝你,我找老師改去。”回想她說的話,我覺得上次我做得太不應該了,從此以後我變得很誠實守信了。

  雖然現在我沒怎麼和田京春一起來往了,但想起她那句令我刻骨銘心的話總會想起一個誠實的田京春,她那顆誠心比金子比任何事物都要珍貴。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