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住學會給我們帶來煩惱,也會給我們帶來快樂。

  住學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和同學一塊學習、一塊生活、一塊玩耍……是非常快了的。

  住學也會給我們帶來煩惱:回不了家造成想家,要自己刷碗、洗衣服……帶來更多的煩惱。

  我就是由於想家不住學,老師家長經常和我說:“住學可以鍛煉自己、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必須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連我大舅都說我住學多好啊!想去我家了坐上3路就去了。我說的是好好的但真真的去做就覺得還是想家,所以就跑家了。我現在我都不敢去大舅家了,因為我大舅是對我那麼的好,我卻……

  有一天,我終於開竅了,回家和媽媽說我要住學,媽媽卻說:“等過了年在住吧,這半截上住……”我悻悻的走回了屋。

  我要告訴大家:“住學想家是正常的,所以不要想我這樣哦!!”

  井陘縣辰興中學初一 楊慧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住學 作文推薦:

  • ·住學300字
  • 您正在瀏覽: 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