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羽之戀(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羽之戀(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清晨。   Malan上流咖啡館。   “什麼?”紫香香不可思議地睜着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而濃密的睫毛正以微卷的程度覆蓋在優美的眼帘上。   “我說——”慕容伊媚詭異地瞟了瞟驚訝的紫香香,往沙發上欠了欠身,紅唇微啟:“有個同年級帥哥要我告訴你……”   “喜歡我,是嗎?”紫香香接了慕容伊媚的話。    而慕容伊媚也不可置否地點了點頭。    紫香香揉了揉太陽穴,站起來,把臉靠近慕容伊媚,幽幽地說:“你都替502個男生向我傳達了同樣一句話,你不累啊?還是不懂得什麼叫拒絕!”   “香香!這次真得是位帥哥啦!可算得上是極品哦!”慕容伊媚有些泛紅了臉。   “恩哼!”紫香香縮回了身子,幽雅地拌了拌杯中的咖啡:“你接著說!”   “咳咳,其實我也很想不通,我既比你漂亮又比你可愛,為什麼——為什麼就沒男生讓你轉告我那句話呢?”慕容伊媚不自然地說。    紫香香無奈地望了望極度鬱悶中的慕容伊媚,搖搖頭,半開玩笑地說:“可能我們醜人有丑福吧!”    其實,她並不醜,準確地說她相當的漂亮和可愛,有一種從骨子裡透出來的爽朗,也正因為這種爽朗使她擁有了別的女孩沒有的帥氣。   “香香?!這麼巧!你也在呀!”一個陽光而略帶稚嫩的男生響了起來。    紫香香一個漂亮地甩頭,順滑的黑色長發從柔潤的臉旁撫向耳後,露出了她那月牙兒形狀的胎記,將她的靈動與嫵媚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來。但頃刻間,她溫柔的眼神冷淡了下去,因為她看到了對方是男生!    “是啊,真巧。”她冷漠地回了一句。    沈昱霏似乎從她眼神中看出了什麼,有些失落地問:“怎麼了?不歡迎嗎?”    “沒有!”紫香香挑了挑眉毛,“這店不是我家,我沒資格說歡迎或不歡迎。”    “香香!說什麼呢你?小霏是我們的好朋友!”慕容伊媚不滿地瞟了瞟紫香香,既而又轉身拉過沈昱霏:“小霏,來來來!香香她對誰都這樣,不必放在心上,坐我這兒吧!”    “噢,是嗎?”沈昱霏猶猶豫豫地坐了下來。    果然——   “夠了!”紫香香雙手撐着桌子站了起來,“你們慢慢享用,我就恕不奉陪了!”說完,轉身離去。   “香香!”伊媚正要追出去,沈昱霏低着頭,喃喃地說:“都是我不好,都是我!都是我讓香香學姐生氣了……”    伊媚拉過他的手,安慰道:“學弟,不是你的錯,知道嗎?別自責了,香香這個人本來就這樣,向來都對異性迴避,因為我有些事還不能跟你說,所以別往心裡去,好嗎?”    “恩!”沈昱霏笑着點了點頭。    “香香……”伊媚邊喊邊追了出去。    沈昱霏拌了拌咖啡,嘴角上揚成一個好看的弧線,惡魔般地吐出幾個字:“紫香香——我要定你了!”     

您正在瀏覽: 純羽之戀(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羽之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