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什麼誅仙青雲志第二季好像大結局了,我最近也是看了些啊。可能有些人沒看過第一季的。我在這就先講講那個第一集吧。

  第一季呢,就是,青雲山下有個叫草廟村的地方,但是後來被屠了。只留下了兩個小孩,一個叫什麼鯨魚,性林,叫林驚羽。另一個叫張小凡,雖然名字叫小凡,也是一點都不平凡啊。長得挺帥的,畢竟是由國民男神飾演的啊,啊,真帥,咳咳咳。對,其實是因為他身具青雲天音兩派的功法。

  後來又有了天書,額,這都是后話了。反正,剛開場就,很不平凡了吧。所以,這名字真是有點扯了,還小凡呢。額,算了,名字不重要,對,其實是去看***的,這就不吐槽名字了。

  唉,我現在也是懶得講下去了,好的,我的話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