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歡笑聲陣陣傳來,可我卻看不到玩耍的小朋友。為什麼呢?哦,原來是被那書本和資料遮住了視線。它們遮住了陽光對我的恩惠;遮住了春天對我報告的信息;遮住了我對自由的嚮往。

  我渴望快樂的時光。

  想在的我們已經不再是幼稚園裡的孩童,也不再是13,14歲時無憂無慮的小學生了。我們唯一經歷的大型考試就只有小考,而我們唯一需要擔心的就只有要去哪一所好的中學,一般在這個階段我們不會有太多的擔心和憂愁,因為只要平時多用功一點,勤奮一點,努力一點,就可以考上好的學校。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上初中了,高了一個級別了,有的時候如果落了一堂課,就會比別人差一點,怕落後,怕失落,沮喪的感覺。上小學時,放學了還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一起打電子遊戲;可現在呢?根本沒時間想的太多,唯一想的就是好好學習,為以後的學習打基礎。現在回想一下,還有無數的作業在等着我去寫;無數道數學題在等着我去做;無數個單詞在等我去背!所以我渴望孩時快樂的時光!

  我渴望有一個知心的朋友。記得以前我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我們親如姐妹。她知我,懂我,了解我。她還是我的諍友,在我犯錯誤或犯小毛病時,她會毫不留情的指責我,批評我,幫我糾正。現在我們不在一個班了,很不舍。雖然班級離的很近,可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遠好遠。我們幾乎見不了幾次面,就算是見了面也只是打招呼,問聲好罷了!在這個班裡我也有朋友,可我們之間不太了解,總是吵架,她們看不透我的心,而我同樣也看不懂她們的心。所以我渴望有一個知心朋友,而她也像我一樣渴望快樂,渴望自由!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我渴望有一雙翅膀,載着我自由地飛翔!當我看到晨曦中小鳥自由自在地在樹林里飛翔時,我渴望有一雙翅膀,那樣我就可以與小鳥一起嬉戲,一起唱歌,一起飛翔,一起呼吸清晨清新的空氣。當我看到月亮斜掛在天邊時,我渴望有一雙翅膀,那樣我就可以飛向夜空,咬着月亮船在銀河中穿梭,看璀璨的群星向我眨眼,與小星星一起快樂的玩耍。我要在這無憂無慮,沒有束縛的世界定居。每天早晨,喚醒太陽,在林間的花草中與夥伴嬉戲;每天傍晚,迎接明月,在柔美的月光下與影子遊戲!多麼快活,而又充實的生活!我渴望有一雙翅膀,帶我去過自由,快樂,充如果可以,我渴望所有的一切。我渴望自己能每天保持微笑;我渴望少一些傷感和學習;我渴望美好幸福的生活;我更加渴望做一次最快樂,最自由,最真實的自己!

  初一:張東慧

您正在瀏覽: 渴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