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小抗就要生日了,禮物是肯定要送的,但是今年我決定在他生日之前不告訴他,偷偷摸摸的給他一個驚喜。

  所以早早的,我就去超市買了好多的零食以及一個精美的本子,包在了一個漂亮的禮物盒裡面。到了生日這天,我拿着盒子來到了學校裡面,把盒子藏在了我的書桌裡面。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找到了小抗:“今天晚上放學之後,你先別走,我有事跟你說!”小抗看了看我,笑了起來:“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告訴你。”緊張的一下午一轉眼就過去了,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大家都背起來書包回家了,只有我和小抗心照不宣的仍然坐在座位上面上自習。不一會,班裡面的同學走的差不多了,我站了起來,把盒子遞給了小抗,對他說了一聲大大的:“生日快樂!”小抗開心的接受了我的禮物,然後也從身後的書包裡面拿出來了一個禮物盒,遞給我,看着我疑惑的眼神,小抗又說道:“這是你數學競賽取得名次的禮物!”看着小抗真摯的眼神,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生活之中處處充滿了驚喜,只要我們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別人也會真心回應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驚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