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沒有虛偽的裝束;真,沒有厚厚的面紗;真,沒有金錢的光臨。就像那一滴滴如珍珠般的露珠,綻放着特有的光芒。

  真,曾經擁有。擁有並不代表珍惜。茫茫中,它已離我遠去。夏日中,放慢了生活節奏的我們,尋覓着什麼,其實就是尋找生活中的真。

  真,如同降臨於世界的飛花,又如同那一朵朵白雲,可望不可即。其實它需要你的把握,把握住它就擁有了它。

  真,又似曇花一現。也許,在那個短暫的時光,你也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天使。因為你曾擁有它。它已讓你感受到了沒有隔膜的生活的魅力。

  真,也就是英文中的true,讓世界許多人因它而奔波。雖然人們已經儘力,但將會無濟於事。因為工業文明已經玷污了它。

  真,有人把它理解為伊甸園,我也這樣認為。曾經,我們的祖先為這個夢想而努力。曾經,我們的祖先為這個夢想而努力。曾經,他們也曾懊悔過。曾經,他們也曾矛盾過。因為原始和發展太衝突。如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真,也有人把它看作累贅。的確,現實生活中的意義也就不突出了。因為虛偽,它才變得那麼微不足道。

  真,平凡的象徵。其實,不是這樣的。人雖然物質上會少那麼一點。但在精神上他們是空前富有的.人並不需要太高的期望,以至於不會有太多的虛偽。城市中,人們都想追求高官名利。其實,無奈中,他們才使出了虛偽的這一張皮。看見領導便笑,其實稍微有那麼一點明智的人便會看透着一切。

  真,太多存在於小孩的身上。一個孩子幫一個富人修車,富人承諾給他一元錢。但是小孩卻對5元錢搖了手。富人又認為錢太少,給了孩子10元錢,孩子還是搖搖頭。最後,孩子說了,我不想要錢,富人問他想要什麼,他說我只要你一句真誠的謝謝,富人愕然。

  真,言語最切。那句話就是一個真誠的笑臉。錢,太虛偽。給人以感謝是最好的報答。

  天真的笑臉,童真的世界,純真的年代,人人所盼。回頭看是過去,即便苦苦追尋那也只是海市蜃樓;抬頭看是未來,虛偽。累贅或許會離我們遠去,失真的世界終將失去。回來吧!“真”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