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小兵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兵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兵,一個任你擺布的小兵。在你將鮮紅的“兵”字刻入我軀體的那刻,就註定了我衝殺陣前的命運。我步步為營卻步步艱險:車口,馬口,炮口,象口,口口都豪飲我的熱血;喊聲,殺聲,炮聲,金戈鐵馬聲。聲聲都震撼我的靈魂。我極有可能過早犧牲,即使最後的勝利屬於我們,你也不會記住我的功績,也許我有幸能戰鬥到底。但在凱旋之前,我還是極有可能成為困獸之鬥的敵將最後的晚餐。 

  我是小兵,一個從不退縮的小兵。在所有的棋子中,只有我從不退後半步,在圍追堵截下,我昂首闊步,衝破重重埋伏;在虎視眈眈下,我一往無前。氣吞萬里如虎,我不會做一個悲傷的逃兵,我不會五十步笑百步,衝過波濤洶湧的界河,便毅然將故國遠遠的拋在身後,不破樓蘭終不還。在我的字典里,戰士的使命就是前進,前進就是我唯一的信念,前進是我別無選擇的的選擇。 

  我是小兵,一個卑微的小兵。在戰局裡,我是一個不起眼的配角,在拼殺中,閃光燈統統落在別人身上,車與車火併,馬與馬的連環,炮與炮的當頭,將與帥的照面。然而,拼殺的結果又十分殘酷:只殺得車無輪,馬無鞍,炮無煙,單飛的相如同破殘的衣袖,殘存的士如同生鏽的盔甲,光桿司令——主帥只能龜縮在中宮。最後的殘局常常需要最卑微的我來收拾,最終的勝負,常常要看我的努力程度。 

  我是小兵,一個默默無聞卻又轟轟烈烈的小兵。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兵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兵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