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蝴蝶被攬在了蜘蛛網上,它的身體已經乾癟,原本依仗的翅膀也變得破爛,就那麼毫無生氣的掛在網上,等待着你回歸的蜘蛛。

  我不知道它在被網纏住的那一剎那有沒有掙扎。想必是掙扎了吧,畢竟這是一種生物的本能。啊,難以想象他的心理感受,原本上一刻還高傲的飛翔在藍天,這會兒卻被一個醜陋的生物遺留下來的網纏住了,這叫她怎能甘心?她用盡全力掙扎過,憤然過,最後卻只能被迫呆在網上,餓死亦或者渴死,反正終究是死了。它風乾后的身軀搖搖欲墜。這倒讓我想起了一隻掛在電線上的鳥,相比之下,這鳥要比它好運多了。那隻鳥依靠自己靈活的身軀從縱橫的電線網逃脫了。

  我不禁為這蝴蝶可憐的離去而感到悲哀。或許他才剛剛破繭而出,渴望看一看這美好的世界,或者它的生命周期已臨近盡頭。我更希望是後者。

  我用木棍挑爛蜘蛛網,將它“解救”了,挖一個小小的坑,小心埋葬,舉行一個簡單的葬禮,我一個人出席。默默祝福它,下輩子可以投胎成一隻或一頭壽命長或實力強大的生物……

您正在瀏覽: 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