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任性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小雨,現在是一名學生,一名處於叛逆期的學生,叛逆父母,叛逆學校,叛逆所有給我鋪好的路,一心想着解放天性,回歸自然,說白了就是想沒人管,無拘無束,瀟瀟洒灑。

  一心想着所有管我的人都是限制我磨滅我,所以我就非常喜歡非主流。

  就得有一次,去理髮店剪頭髮,媽媽陪我一起去,我進門就說老闆,把頭髮給我剪短,能多短多短,站在一旁的媽媽說,你是一個女孩頭髮剪那麼短幹嘛,像一個假小子一樣,我心裡聽完之後很是惱火,我就是喜歡那種酷酷的,而且我不僅要剪還要染成黃色的,非主流的,現在一旁的媽媽,看我決絕的樣子,眼神黯淡了下去,我才不會因為這而放棄我的想法,堅持到最後,我染成了黃髮並且頭髮短短的像個男孩子,但是我不介意。到了學校面對同學們的背後指指點點,我雖然感覺不自在但是想着既然已經做了就不後悔,下課的時候輔導員喊我去辦公室,對我說以前感覺你挺好的,現在頭髮怎麼染成這樣像一個社會青年一樣沒一點學生樣,我聽的滿不在乎,他就說明天請家長,給你家長談談,我媽媽來了之後,她不知道和輔導員說了什麼,我沒有把頭髮染回來,而且輔導員也不再追究。

  我從小就喜歡吃辣的,但是每次吃辣的身體就受不了,可是但是又喜歡吃辣,每次媽媽都是給我做一些微辣的過過口癮,一次放學了,我們班裡坐在最後面的一個混混,對我說請你去吃東西,我毫不在乎的答應了,出去吃火鍋,我點了一份三鮮的,他說聽說你最喜歡吃辣的怎麼不行了,我一聽心裡怒火中燒,就說老闆換份超級辣的,老闆愣了一下,連忙說,行。我強忍着全部吃完,當時胃裡想火燒的一樣,又感覺真的好疼,但是我忍着。頭上再冒汗,最後我回到了家裡,躺在了床上,肚子疼的要命,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臉色蒼白,像瘋了一樣,抱起我就往醫院沖,當時醫院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而且還下着雪,朦朧中我不知道媽媽摔了幾次,只是隱約看到,她頭上的汗珠,我住進了醫院,昏迷了兩天,聽醫生說,媽媽在我身邊一直守着我,絲毫不敢懈怠,這幾天都瘦了好幾圈了,我聽完之後好像覺得我錯了,我一直在傷害我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

  從那之後我變回了原來的我自己,變回了媽媽的乖乖女,爸爸的貼心小棉襖!

您正在瀏覽: 任性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