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讓我更加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讓我更加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水是生命之源,那麼陽光就是滋養生命的營養液,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春日的陽光是溫和的,灑在身上,暖暖的,於是我就愛上了春日的陽光,夏日的陽光是毒辣的,但它帶來了美味的冰淇淋,於是我便愛上了夏日的陽光,秋日的陽光是高遠的,它給了我感悟人生的力量,於是我便愛上了秋日的陽光,冬日的陽光是溫暖的,灑在身上,瞬間融化了寒冷,於是我就愛上了冬日的陽光。

  是的,我愛陽光,因為我是一株向日葵。

  我們有着不屈的使命,在陽光與黑暗之間穿梭,我們永遠隨着太陽的轉動而轉動,因而我們心中充滿了陽光,我們是陽光的使者,陽光是我們的守護神。深夜來臨,那是我們的符咒,但我們不會畏懼,昂首挺胸,望着東方的昏暗,期待着明天,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春日的陽光,暖暖的。

  向日葵是陽光的種子,曾聽人說過,向日葵身上有一種不可抹掉的傲氣,我說是的,因為我們是在陽光下生活的,陽光已經深深的刻到了我的骨頭裡,我們為陽光而生,以陽光為傲,看陽光為生命,沒有陽光,我們的生命亦不復存在。我們是收集陽光的使者,這是我們一生的使命。

  夏日的陽光,真真切切。

  當樹葉緩緩飄落,大地一片金黃,潺潺的流水聲給楓葉伴奏,向日葵也有了心思。在凋零凄美的風光里,我們開始感悟,感悟人生的哲理,在楓葉亂舞下,在大雁南飛時,在那光禿禿的枝頭上,在那金金黃的田野里,無不滲透着秋日的風景,無不蘊含著人生的真諦,我們相信命運,我們感謝上天,它讓我們與陽光相伴,光明一生。

  秋日的陽光,富有哲理。

  北風呼呼作響,白色的花兒從空中落下,放慢鏡頭,看那雪花點點,寒冷瞬間襲來。但不久,我就看到了太陽,它向我們微笑着,我們向它點頭致敬,陽光斜斜的灑下來,除去了寒冷,帶來瞬間的溫暖。

  冬日的陽光,暖暖的。

  陽光,讓我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陽光,讓我更加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讓我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