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殷梓翔,14歲,讀初一。我的皮膚有一點黑,但不至於你會把我看成黑種人。還是能看出我是一個黃種人的。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可愛的大鼻子。我是一個對陌生人沉默,對朋友熱情的男孩。 

  我很喜歡綠色,因為綠色帶表着活力,生機,青春。為木則榮,為草則綠。小草永遠充滿生機,活力。我還喜歡黑色,因為我覺得這是男孩該喜歡的顏色,這代表着帥氣。我不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和紅色,因為我覺得這代表這流血和死亡。 

  我很喜歡吃油炸食品,因為味道十分的香脆,因此我經常因為吃油炸食品而生病去打針。挨了父母不少批評。打針時我想着以後要控制住自幾的嘴巴了,可是常常好了傷疤忘了痛。 

  我最不愛吃的是肉,因為肉吃多了會發胖,不僅是女孩胖了不漂亮,男孩太胖了也不帥氣。但是我經常被爸爸媽******迫吃肉。 

  我最喜歡的是打籃球,每一場關於NBA的球賽在時間的允許的情況下,我一場都不會落下。假期里,晚飯後在爸爸媽媽的允許下我經常邀約幾個朋友到球場打球,通常是不到關燈不走。通常無論我在幹什麼,只要一聽見籃球二字,就馬上興奮起來,把正在做的事情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為此,挨了父母不少批評。 

  這就是我,活潑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