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傷感 標籤:傷感作文

  我在那一霎那間覺悟,自己不是一顆堅強的小草,自己不能給自己堅強,不能撫平自己的創傷……

  我的命運,就像一首歌——《山路十八彎》,或者說,比山路還要坎坷。在我六歲的時候,父母離婚了,這一點,是我這個懵懂的小孩早已料到的,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父母竟然會用親情這把鋒利的刀質問我到底跟誰?終於,我渺小的心在黑夜裡被親情重重的摔碎了……從此,在我的生活里,多了他們的爭吵,我只能靜靜的聽着,獨自忍受着親情的折磨……父母的離異,使我徹底的變了,我害怕孤獨,害怕寂寞,害怕失去……也許爸爸媽媽未曾知道,當我走在大街上,看見兩雙大手牽着一雙小手時,心有多痛。自從爸爸媽媽離異,家裡的家務活就讓我一個人承擔起了,當自己感到累了的時候,就會回憶以前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玩的溫馨,只可惜,這一切的一切只能永遠的活在我的回憶中。無論看見別人多麼幸福,我都感受不到。我希望有一天能夠重新回到那個大手牽小手的畫面,只可惜,一切只是過去,永遠不會再回來了,就像逝去的人,永遠不可能回來!我的悲傷無法訴說,因為我沒有一個忠實的聽眾,就連我對媽媽說,我缺少父愛,媽媽也將它當做她和朋友間的笑話。我的迷茫,我的不知所措,都成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迷。可是,我並不是一個孤僻的孩子,我很快樂,我的笑容幾乎每天都掛在臉上,可是,又曾有誰看見我的悲傷?

  天在變,雲在變,心不變!大樹因為水分而挺拔,小草因為陽光而茁壯,花兒因為綠葉而美麗,我因為親情而悲傷。

  列五雙橋校區初一:***

您正在瀏覽: 傷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