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雙胞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雙胞胎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每次當我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我都會被這一對對的雙胞胎給吸引着,不是因為他們長得完全的一樣,而是因為他們穿着同樣的衣服,我想知道為什麼所有的雙胞胎基本上都穿着同樣的衣服,他們的父母為什麼不給他們穿不同的衣服,難道他們的父母不會把他們給弄錯嗎?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了原因,每一對的雙胞胎都生活在同樣的環境中,當他們在母親的子宮裡的時候,他們的命運就註定與別人不同。他們幾乎是同時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他們知道自己還有一個非常相似的兄弟或者是姐妹。伴隨着他們的成長。他們會想要一個東西,因為他們是一個整合。如果父母給了他們不同的東西的話,雙胞胎兄弟就會覺得父母對他們不公平,會認為父母更加的喜歡他們之間的某一個人。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會發生,他們的父母自然就為他們選擇了相同的東西,這對他們之間的相處是有好處的,能夠讓他們兩個能夠相處融洽。

  而且雙胞胎兄弟穿着同樣的衣服能夠讓他們有團結的感覺,所以我現在並不對雙胞胎的穿着有所感到驚訝了,他們在我的眼裡都非常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雙胞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