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雙胞胎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胞胎妹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雙胞胎”妹妹叫李陽芷,是不是很奇怪,我姓王,她姓李,怎麼可能是雙胞胎。所以說,是“雙胞胎”嘛!

  已經記不起她是什麼時候喊我“雙胞胎姐姐”的了,於是見到她后,我也便親昵的喊聲“雙胞胎妹妹”。我們的“相認”還得從三年級說起,一個同學一天忽然對我說:“你和李陽芷長的好象哦!”於是我便和她認識了。就是因為那次“相認”,便有了好多“尷尬事”。

  1。關鍵詞句:“李陽芷,你什麼時候剪頭髮了啊?”

  我不得不承認,我和我的“雙胞胎妹妹”長的是有點像,不過我們唯一不同的是,我是短髮,而她的頭髮卻到了屁股。但就是這也會有人認錯!

  那天,我去公園,正巧碰上一群寫生的學生,更巧的是“雙胞胎妹妹”也是那的學生,更更巧的是她那天沒有來。我湊過去想看看他們在畫什麼,忽然一個大姐姐大叫一聲,可把我嚇了一跳。我抬起頭,那個姐姐更激動了,問到“李陽芷,你什麼時候剪頭髮了啊?”暈!我小聲說:“姐姐,我不是李陽芷!”“啊?不是?你和她長的好象哦!”這時,我周圍已經到處都是那些人了“看,她長的好像……”“是哦,是哦……”“她到底是不是騙我們的啊!”我被他們像參觀“大熊貓”似的又從頭看到腳。最後結論:“還是像!”我再暈!

  2。關鍵詞句:“李陽芷!李陽芷……!!”

  一天,我正在漫步呢!忽然後面有人喊“李陽芷!李陽芷……!”反正不是喊我,我繼續頭也不回地往前走,那人衝到我面前說:“李陽芷!你怎麼不理我呢!”又一個把我當成李陽芷的人!我只好停下來跟他解釋我真的不是李陽芷。那人走時,還疑惑地回頭看看,那眼神像是在說“那明明就是李陽芷嘛!我怎麼可能認錯呢?”

  3。關鍵詞句:“你們是雙胞胎嗎?”

  一次和我的“雙胞胎妹妹”去小賣部買東西。給錢時,收錢的阿姨抬頭看了我們一下,然後問:“你們是雙胞胎嗎?”我和“雙胞胎妹妹”相視而笑,回答說不是。那阿姨不相信地又對旁邊的一個叔叔說:“你看!他們兩像雙胞胎嗎?”那叔叔也說像。不一會兒,我和李陽芷就被“包圍”了。“像,真的好象……”“是啊,是好像啊……”暈……

  你瞧瞧,這個“雙胞胎妹妹”可把我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胞胎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胞胎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