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雙胞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雙胞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我覺得太神奇了。那麼的這到底是一對怎樣的雙胞胎呀?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對雙胞胎住在河北省邢家村的。為什麼說是神奇呢?原因是因為這對雙胞胎竟然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了一模一樣的分數,都是五百六十四分,而且更為神奇的是這對雙胞胎還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同一個專業,更幸運的是,還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哩!真的是太神奇了呀!

  我們都知道雙胞胎有心靈感應的。因此,他們螚考出一樣的分數,我們倒也不足為奇。我們奇怪的是他們能被同一個大學,同一個專業錄取。其實,這到也沒什麼。也許他們填報的大學都一樣,專業也一樣,因此才會被錄取到同一所大學和同一個專業。至於被分到同一個班級,這才是最神奇的呢!你們覺得呢?也許連老天爺都感到好奇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雙胞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雙胞胎 暫無評論